大赢家!EPSY颁奖骑士获最佳时刻和杰出球队奖

2016年07月14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恭喜骑士!恭喜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今年的ESPY颁奖礼上,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并打破了克里夫兰长达52年的冠军荒让他们赢得了ESPY最佳时刻奖和杰出球队奖。

  今年NBA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完成前所未有的大逆转,并最终以4-3击败了常规赛取得73胜的勇士队。这不仅是骑士队历史上的首个NBA总冠军,同时也是克里夫兰在近52年的时间里获得的第一个职业体育冠军奖杯。上一次为克里夫兰带来总冠军的是1964年的NFL克里夫兰布朗队。

  ESPY最佳时刻奖设立于2002年。在今年的骑士队之前,只有一次NBA时刻成为ESPY最佳时刻奖。那是2005年NBA东部半决赛步行者与活塞的第六场比赛,那场比赛是步行者传奇球星雷吉-米勒的生涯告别战,并结束了他长达18年的职业生涯。

  此外,骑士队今天还获得了ESPY杰出球队奖。上一支获此殊荣的NBA球队是2012年和2013年的迈阿密热火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骑士NBA最佳时刻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