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签哥伦比亚新星获官宣 曝转会费为890万欧

2016年07月13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杰斯-马丁内斯加盟苏宁罗杰斯-马丁内斯加盟苏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阿根廷竞技队官方宣布哥伦比亚球员罗杰斯-马丁内斯转会加盟江苏苏宁,据此前哥伦比亚媒体消息,罗杰斯-马丁内斯的转会费达到了890万欧元,1994年出生的他今夏曾代表哥伦比亚出战了美洲杯赛事。

  罗杰斯-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6月23日,目前效力于阿根廷的竞技队,迄今为止代表竞技队出场30次打进8球,他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征了今年的百年美洲杯赛事。据哥伦比亚《旁观者报》透露,为了签下罗杰斯-马丁内斯,苏宁不仅需要支付890万欧元,而且未来出售马丁内斯的话,竞技队将得到15%的分成。

  目前苏宁队中已有5名外援:特谢拉、拉米雷斯、萨米尔、塞恩斯伯里、若,马丁内斯的到来势必会顶替一人,目前看来萨米尔被替换的可能性最大,后者在今晚的足协杯比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瑪塔)

文章关键词:马丁内斯中超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