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首民赛后采访被小麦抢镜 初识林克斯竟觉“恶心”

2016年07月15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首民对于欧美球迷甚至媒体来说都是个生面孔李首民对于欧美球迷甚至媒体来说都是个生面孔

  生涩的英语、谦虚的举止,韩国欧巴李首民在一众欧美球手里显得有些不同。 

  苏格兰当地时间7月14日,在耀眼的罗里-麦克罗伊、巴巴-沃森和松山英树之后一组出发,李首民默默的在皇家特隆开始了属于自己的首个大满贯之旅。 

  作为发挥最出色的亚洲球手,李首民(68杆)交完记分卡后被请到了记分处旁边的混合采访区。翻译不在身边让他显得有点慌张,但笑容一直没有从他帅气的脸上溜走。混合采访区的两侧有两个装有话筒的采访台,当他走上去刚用韩语说了两句话,大家的注意力便被另一侧走进来的麦克罗伊吸引了过去。李首民羞涩的笑了笑,冲着记者指了指旁边,走下了采访台,示意记者可以到外面采访。显然,他不想自己的声音打扰到世界第四接受群访,尽管第一轮他的成绩比麦克罗伊 (69杆)好。  

  几个亚洲媒体在混合采访区外的空地上采访了李首民。虽然在领先榜排在了一个不错的位置,但李首民对于欧美球迷甚至媒体来说都是个生面孔。李首民这次能够拿到皇家特隆的入场券,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深圳国际赛的胜利。这个冠军让他跻身欧巡迪拜竞赛排行榜前20位,第一次踏上了大满贯的球场。“深圳国际赛的冠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没想到自己的第一个欧巡冠军来的这么快。”李首民说道。

  上周的欧巡苏格兰公开赛是李首民第一次打林克斯球场,说起这种与他之前打过的球场截然不同风格的球场,“恶心(Disgusting)”是他第一个想到的形容词。但一周多的适应时间让他已经能够从容应对。李首民还提到了第一轮近乎完美的天气。“这样的天气给我、给大家了机会,而我也抓住它。”

  根据天气预报预测,第二轮的天气将会风雨交加。李首民对此也早有预料,他开玩笑对记者说:“在这里一天可以体会到一年四季。”确实,这才是英国公开赛最常有的天气。“明天我会更集中注意力,尽力保持住今天的好状态。”

  (李秋颖发自皇家特隆)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李首民林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