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福勒托马斯又合体!苏格兰乐享租住时光

2016年07月15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平时就形影不离的三个人这次在英国公开赛租住在了一起平时就形影不离的三个人这次在英国公开赛租住在了一起

  苏格兰当地时间7月14日,叱咤高尔夫球坛的顶级男子组合SB2K16在皇家特隆又合体了!平时就爱腻在一起玩的乔丹-斯皮思、瑞奇-福勒和贾斯汀-托马斯这次与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简森-杜夫纳、吉米-沃克尔6个美国人在苏格兰租住在了一起。

  三位好朋友中贾斯汀-托马斯首轮的成绩最为出色,67杆(-4)的成绩让他暂时排在了并列第三的位置。福勒69杆(-2)、斯皮思71杆(E)分别暂列T16和T55名。

  “我们住在一起非常有趣,昨天下午我们原本打算在海边散步,”托马斯说道,“但福勒随身带了棒球和手套,我们又在院子里找到了可以当球棒的东西,于是开始打起了棒球。我们打了有近三个小时,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小时候,当然我和乔丹不算。”

  在苏格兰比赛的这一周,租住在一起的这6个美国人还请了一位厨师。用托马斯的话来讲,这位厨师可能是整栋房子里“最棒的人”。“他太棒了,救了我们所有人。我们在这里吃的特别好。牛肉玉米饼、牛排、鸡肉芝士卷饼……他做的沙拉也特别美味。”

美国大师赛时形影不离的三个人美国大师赛时形影不离的三个人

  晚饭后凑在一起看电影成为了这几位年轻人消磨时间的选择。《二流警探》、《伸冤人》、《乌龙兄弟》这些经典男性题材电影让福勒大饱眼福:“电影很不错,我们看的也很带劲。”

  当记者问到贾斯汀-托马斯这六个人当中谁的房间最乱时,这位93年的“小鲜肉”很机智的避开了这颗出卖队友的雷。“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在屋子的一头。老实讲,我可不会让任何人进我的房间。”

  (李秋颖发自皇家特隆)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托马斯福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