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冠军达斯汀有话说:没有导致球移动却被罚杆

2016年06月20日1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斯汀-约翰逊仍然不认为自己造成了小球的移动达斯汀-约翰逊仍然不认为自己造成了小球的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刚刚在奥克芒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是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但是现在,关于发生在美国公开赛决赛轮尴尬的高尔夫规则事件,他有好多话要说。

  当美国公开赛委员会认定他因为在第5号洞引起球的移动而被罚一杆时,他感觉像被人打了一巴掌。他带着三杆优势进入8号洞,最后赢得奥克芒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以下是他所说的话:

  “当我们已经处理好小球移动的事后,他们说他们需要回去看视频确认一下,我觉得我不会收到处罚,所以继续打球。我刚开始在12号洞开球时,被告知关于5号洞小球移动的事是否被罚一杆还有待商榷。”

  “现在已经不重要了,我很高兴罚杆的事情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这件事情有可能会发展的更糟。但是你知道,我已经夺冠了。”

  “在5号洞的果岭,我叫裁判员过来并告诉他究竟发生了什么,裁判员就站在我的右边,他了解了这件事,我们一致同意我并没有导致小球移动,所以我是带着无处罚的心情继续打球的。

  “虽然去看了视频,但我依然认为我没有导致小球移动,但是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官方认为我确实导致小球移动了。所以根据规则——我甚至都不明白规则是怎么样的,我还是受到一杆的处罚了。这一天结束之后这个处罚已经不重要了,就是这样。”

  当被问道如果是在常规的美巡赛被美巡赛官方处罚时他还是这么想吗?“可能不会。”他回答道。

  “就像我说的在这件事情上已经没有任何的新意了,已经发生很多次了。这件事情的发生使得这次的夺冠更加让人觉得幸福了。”

  相关阅读:达斯汀再次陷入规则争议 五号洞罚与不罚都可能

  USGA处理达斯汀手法遭质疑 小麦斯皮思发声抨击

  (郑言)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公开赛达斯汀罚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