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意大利负俄罗斯 补赛又2-3不敌泰国

2016年06月20日0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俄罗斯夺冠俄罗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经过4天角逐,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F1组意大利站的比赛在巴里结束。俄罗斯苦战五局3-2力挫东道主意大利全胜加冕本站冠军,荷兰零封泰国2胜1负亚军收官,泰国在补赛中3-2险胜意大利力夺第3。

  荷兰3-0泰国

  力挫意大利赢得本周首胜的荷兰在与泰国的交锋中网口优势明显。荷兰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两连胜确保亚军,三局比分为25-19、25-16和25-21,泰国在本站比赛遭遇连败。

  此役荷兰的接应斯洛特耶斯独得17分,两主攻格罗图斯和布伊吉斯分别贡献13分和10分,两副攻贝里恩和德克鲁伊夫均进账8分。泰国的主攻阿耶查拉蓬力夺15分,接应玛丽卡和副攻塔达奥分获7分和6分。

  俄罗斯3-2意大利

  转战巴里连赢两场的俄罗斯迎战东道主意大利。双方经过五局鏖战,网口争夺稍占上风的俄罗斯女排3-2力克对手全胜夺魁,五局比分为19-25、25-15、25-22、22-25和15-10,意大利在本周尚无胜绩。

  首局意大利在德尔科勒的发球轮4-0超出,俄罗斯反击机会有限在两次技术暂停4-8和12-16落后。马里诺的拦网、齐里切拉的快攻均有建树,意大利25-19先声夺人。

  随后的两局较量俄罗斯在网口竞争中重夺主动权,先后以25-15和25-22连赢两局,大比分2-1反超。第四局俄罗斯凭科舍列娃和冈察洛娃的凌厉强攻13-9占先,10-14落后的意大利依靠森托尼和塞拉的进攻于中局反扑成功获得3分优势。20-24落后的俄罗斯虽两救局点追至22-24,但塞拉强攻一锤定音,意大利25-22获胜将大比分扳成2平。

  决胜局2平后俄罗斯连夺2分4-2超出,森托尼扣球命中意大利咬至6-7,科舍列娃强攻下球,俄罗斯8-6领先交换场地。冈察洛娃的强攻帮助俄罗斯赢得3分优势10-7占先。意大利与对手相持到10-13后,森托尼和德尔科勒连续扣球出界,俄罗斯15-10锁定胜局,3-2力挫意大利。

  此役俄罗斯的接应冈察洛娃力夺24分,主攻科舍列娃斩获23分,副攻扎娅兹科和主攻伊尔琴科分获11分和10分,副攻费蒂索娃进账8分。意大利的接应森托尼拿下21分,主攻德尔科勒和副攻齐里切拉分别赢得16分和10分,首发出战四局的主攻奥托拉尼得到9分。

  泰国3-2意大利

  首轮因球场灯光出问题被迫延期的泰国和意大利之战于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10分进行重赛。泰国与东道主鏖战五局,3-2力克对手斩获本周首胜,五局比分为25-20、23-25、25-23、19-25和15-11,主场作战的意大利惨遭3连败。

  此役泰国的主攻阿耶查拉蓬斩获22分,两老将维拉万和玛丽卡分获13分和12分。意大利5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埃格努力夺25分,接应迪乌夫赢得19分,主攻塞拉贡献15分,两副攻古伊吉和丹内斯分别进账13分和11分。

  4天激战过后,俄罗斯3连胜斩获8分荣膺意大利站冠军,荷兰2胜1负6分位列次席,1胜2负的泰国凭胜场优势力压同积2分的意大利排名第3,连输3场的东道主垫底。

  至此,2016年女排大奖赛一档预赛第二周的较量全部结束。中俄两强双双赢得6连胜,17分的中国领跑,16分的俄罗斯列次席;美国5胜1负15分排第3;巴西和荷兰同为4胜2负,13分的巴西落至第4,12分的荷兰获第5;土耳其3胜3负积9分排名第6;日意塞泰4队均为2胜4负,8分的日本列第7,7分的意大利排第8,同积5分的塞尔维亚和泰国依照局分分居第9和第10;比利时和德国同遭6连败,1分的比利时列第11,积分为零的德国垫底。

  女排大奖赛一档预赛第三周的较量将于6月24日至26日进行。届时G1组4队巴西、意大利、土耳其和比利时转战安卡拉一争高下,H1组4队中国、美国、荷兰和德国参与中国香港站的角逐,I1组4队俄罗斯、泰国、日本和塞尔维亚移师日本京都再战。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