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处理达斯汀手法遭质疑 小麦斯皮思发声抨击

2016年06月20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名将声援达斯汀众名将声援达斯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达斯汀-约翰逊的小球在五号洞发生了移动,看上去不是他导致小球移动的,因此没有罚杆。他咨询了裁判,后者给了他OK,他因此成功保帕。可是他来到12号洞发球台的时候,美国高尔夫协会的一个裁判找到他,告诉他在赛后需要重新讨论这个问题。

  达斯汀-约翰逊的同侪们显然不满意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处理手法。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沸腾了!

  “让我讲讲这件事……DJ没有瞄球。按照规则他没有导致小球移动。现在你告诉他:他也许导致小球移动了?现在?这不是笑话吗?”——乔丹-斯皮思,2016年6月19日。

  “这是疯狂的……无论如何DJ都不应该被罚杆。让这个人不要心里带着这个鬼东西比赛吧。美国高尔夫协会的业余时刻!”——麦克罗伊,2016年6月19日。

  “美国高尔夫协会不是在帮助DJ——在这个阶段他需要清楚的解释,不要对裁决心存疑虑。”——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2016年6月19日。

  “斯皮思,麦克罗伊,同意你们的意见。美国高尔夫协会觉得DJ导致小球移动是荒谬的!可笑的!”——瑞奇-福勒,2016年6月19日。

  “美国高尔夫协会,请修改那条规则!”——韦伯-辛普森,2016年6月19日。

  “这对高尔夫球场上的任何人而言都不对。如果是我,我会直到这件事情澄清了才打下一杆。”——麦克罗伊,2016年6月19日。

  “DJ不应该被罚杆。美国高尔夫协会应该有点常识。果岭的速度为14,而且陡峭得像喜马拉雅山。”——卢克-唐纳德,2016年6月19日。

  “拎拎清,USGA。这个星期的高尔夫看起来非常有趣……不要搞砸了……真是一场笑话。加油,DJ!”——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2016年6月19日。

  “DJ的事情是荒谬的!他没有将推杆放下去。美国高尔夫协会应该解决好!”——D.A.波茨(D.A. Points),2016年6月19日。

  “美国高尔夫协会对待DJ的方式绝对让人震惊。他绝对没有导致小球移动。”——埃尔斯,2016年6月19日。

  “他们应该停赛,叫停DJ的事件。球员需要知道他们怎么做。”——麦克道尔,2016年6月19日。

  “这个人打大满贯赛最后6个洞的时候不知道自己的杆数是什么。这是真的吗?”——罗伯托-卡斯特罗(Roberto Castro),2016年6月19日。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达斯汀斯皮思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