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詹皇力挺勒夫:要用胜利让质疑者闭嘴

2016年06月19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力撑勒夫詹姆斯力撑勒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尽管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不太理想,但是主帅泰伦-卢坚信勒夫能在第七场爆发。

  “明天,他将会为我们打出一场很棒的比赛。我相信。”卢在采访中说道,“重要的是对位。重要的是留在场上,不要陷入犯规麻烦,我相信凯文会没事的。”

  由于脑震荡原因,勒夫缺席了第三场,但是在其它五场比赛中,勒夫场均只得到8.4分和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7%。这和他在今年常规赛的场均数据(16分和9.9个篮板)相比都出现了大幅下滑。

  “你知道吗?我们现在在赢球。”勒夫说道,“我们将系列赛拖入了抢七。是的,这轮系列赛让我感觉很奇怪,我在第二场中途受伤,而且是脑震荡。缺席了第三场,然后从替补开始打。第五场,(詹姆斯和欧文)表现不可思议。上一场,我没打多久就吃到3次犯规。”

  尽管泰伦-卢强调对位很重要,但是勇士队的小个阵容显然给勒夫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如果凯文在外线防守小个球员,他的篮板数将会下降。”卢说道,“所以问题不在于凯文,而是全队。他的表现很不错。”

  当被问到作为巨头之一的勒夫在总决赛不够积极,勒布朗-詹姆斯也积极地为勒夫辩护。

  “归根到底,如果我们赢球,这不重要。”他说道,“明天我们打好比赛,并让自己处在赢球的位置。如果我们夺冠了,我不认为外界会在夏天谈论(凯文)有多差。他们会说:‘凯文-勒夫是一名总冠军球员。’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不要给凯文施加额外的压力,也不要给我们球队施加额外的压力。”

  “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他的出场时间都不重要,他抢到多少篮板不重要,他的出手次数和在场上是否有侵略性也不重要。届时他将坐在家里并拥有一枚总冠军戒指,这才是最重要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