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克城一酒吧宣布夺冠后骑士队员终身免费

2016年06月18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终身免费!终身免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TMZ网站报道,对于克里夫兰骑士的球员们来说,赢得总决赛第七场又有了一个新的动力。一家克里夫兰的酒吧宣布,如果今年骑士队能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总冠军,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将在这家酒吧享受终身免费食物的待遇。

  据了解,这家酒吧距离骑士队的主场快贷球馆只有20分钟的车程。对于骑士队赢得总决赛第六场并把系列赛拖入抢七,这家酒吧的老板显然非常激动和兴奋,因为这让克里夫兰距离他们的首个总冠军更近了一步。

  鉴于此,这家酒吧宣布,如果骑士队能赢得下周一的抢七战,那么骑士球员将在这家酒吧里终身享受免费食物的待遇。

  这家酒吧的老板之一马哈-梅特里在接受TMZ的采访时说道:“克里夫兰等待一个总冠军已经超过50年了。还差一场比赛的胜利,勒布朗和他的球队就能让这座城市梦想成真。”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勒布朗-詹姆斯酒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