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vs委内瑞拉首发:梅西小马哥等主力回归

2016年06月19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领衔阿根廷首发梅西领衔阿根廷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07:00(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8日18:00),百年美洲杯第3场1/4决赛在吉列体育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对阵委内瑞拉。

  这是两队在美洲杯的第5次相遇,阿根廷此前4次全胜委内瑞拉,打入24球且仅丢2球。阿根廷近13场美洲杯赛事取得7胜6平保持不败,近23场仅负1场。阿根廷轮换6人,梅西和马斯切拉诺等主力重回首发。

  阿根廷首发阵容(4-3-3):1-罗梅罗;4-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13-默里,16-罗霍;8-奥古斯托,14-马斯切拉诺,19-巴内加;10-梅西,9-伊瓜因,20-盖坦

  委内瑞拉首发阵容(4-4-2):12-埃尔南德斯;21-冈萨雷斯,2-安赫尔,4-维斯卡隆多,20-菲尔彻;15-格拉,8-林孔,5-菲格拉,18-佩尼亚兰达;9-容东,17-马丁内斯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