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踢中场也是大师!英格兰最大发现 超神数据

2016年06月19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激情庆祝鲁尼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对于英格兰来说,踢中场的鲁尼是本届欧洲杯的发现之一。年过而立的英格兰队长接受位置的后撤,成为连接后防线和前锋线的桥梁,在英格兰逆转威尔士的比赛中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左边为鲁尼传球 右边为鲁尼接球左边为鲁尼传球 右边为鲁尼接球

  《每日邮报》专门撰文分析鲁尼和他的新位置,并列出了一系列的数据。在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鲁尼72脚传球成功64次,64次成功传球的数据比场上任何一名球员都多。鲁尼一共接到69脚传球,比排名第二的丹尼-罗斯多16脚。

  此外,鲁尼还创造了6次得分机会,而威尔士全队一共只创造了7次。鲁尼有56脚成功传球发生在对方半场,该数据第二好的英格兰球员是沃克,只有38脚。此外,虽然很多时候都远离禁区,但鲁尼的长传仍然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本场14脚长传完成了11次,比门将哈特还多。

  从前锋到中场,虽然位置在变,但是,对于三狮军团来说,鲁小胖的意义和价值一直都没有减少。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