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ALL IN!詹皇高中母校将举办抢七观战派对

2016年06月19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整个克利夫兰都在关注这场比赛整个克利夫兰都在关注这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总决赛抢七生死战即将上演,勒布朗-詹姆斯的母校也将在比赛前,举行观看抢七战的派对之夜。

  当地时间周日晚8点,2016年总决赛第7战将开打,詹姆斯的母校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STVM)将举办一个观赛派对,为远赴加州奥克兰进行生死战的詹姆斯呐喊助威。

  周五STVM已宣布,此次观赛派对的举办场地,一座以詹姆斯来命名的球馆将在周日晚7点15,即比赛开始前45分钟正式开放。STVM的竞技部门也发推表示:“诚邀您在周日来参加STVM举办的观赛派对。比赛8点开始,我们将在7点15分开门!欢迎您的到来。”

  据悉,该球馆落成于2013年,可容纳1800名球迷,是由詹姆斯拨款100万美元建造的,故该球馆以詹姆斯的名字来命名。

  和STVM举办的活动几乎同步,骑士官方也计划在比赛进行期间,在速贷球馆内外举行大规模的观赛活动,预计届时会有大约2万人前来参加这一活动。

  有了家乡父老和母校的助威,詹姆斯能否为克利夫兰带来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

  (魑魅)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抢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