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杯-错失良机U19国青0-0平日本 3战未尝胜绩

2016年06月19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0-0日本中国0-0日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15点,第三届“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第3轮争夺,中国U19国青队0-0战平日本U19国青队。中国队在本届比赛取得2平1负的战绩,日本队以2胜1平连续两届“熊猫杯”夺冠。

  克罗地亚、捷克、日本及中国国青4支U19国家队将捉对厮杀。为备战此次比赛,中国国青队6月2日开始集训,一共有25名球员来蓉,其中有11名“海归”球员。张玉宁刚刚参加了国家队两场热身赛,由于疲劳不得不放弃此次比赛,而备受关注的林良铭也因为要随皇马U19参加国王杯比赛未能归队。首轮比赛中,中国队0-0逼平了捷克,第二轮0-3完败克罗地亚;而日本队则以5-0大胜克罗地亚、2-1战胜捷克取得两连胜。

  首发与上轮相比,中国U19国青做出6人轮换,仅保留杨帅、魏震、冯博轩、高海生、曹永竞5名球员。日本U19国青做出8人轮换,仅保留小岛雅也、市丸瑞希、岩崎悠人3名球员。第7分钟,张源在右边路连续突破两名队员后下底传中,可惜对方后卫将球解围。第13分钟,日本队连续在前场一脚出球后,杉森考起尝试远射,张岩飞身将球扑出。

  第27分钟,岸本武流在禁区弧顶前一脚远射,张岩稳稳将球抱住。第36分钟,堂安律左路斜塞,杉森考起大力抽射,魏震将球挡出底线。第45分钟,堂安律内切后左脚射门,张岩将球扑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日本队开场后便展开狂攻,中国队门前风声鹤唳。第50分钟堂安律连续盘带,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张岩扑出。第54分钟中国队中场直塞左侧肋部,单欢欢快速插上拿球摆脱被破坏出边线。第55分钟,日本队前场连续传导,给到左路的长沼洋一,突然起球到禁区,堂安律形成单刀,张岩迅猛出击将对方射门封出。

  第73分钟日本队直塞禁区,14号插上即将形成射门,被门将张岩一个飞扑将球拿下。第75分钟中国队断球反击,前场三打二,可惜郭田雨太独,没有及时分给左翼套上的高海生,导致错失最佳机会。第80分钟中国队再次打出威胁反击,高海生最后的传中被对手解围。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队0-0战平日本队,本届赛事取得2平1负的战绩,而日本队以2胜1平连续两届捧得桂冠。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4231)1-张岩;27-童磊、28-杨帅、3-魏震、7-冯博轩;10-张源、26-邓宇彪;19-高海生、17-杨立瑜、25-曹永竞;18-单欢欢

  日本U19国青队首发:(442)12-大迫敬介;16-小岛雅也、3-中山雄太、17-市丸瑞希、2-柳博贵;18-杉森考起、10-坂井大将、5-富安健洋、15-堂安律;13-岸本武流、20-岩崎悠人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国青张岩曹永竞克罗地亚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