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勇士三分开花水花11分 詹皇6+6骑士领先

2016年06月20日0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暂时领先!骑士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今天总决赛抢七战开打,金州勇士主场对克利夫兰骑士。首节,骑士23-22领先,勒布朗-詹姆斯得到6分6个篮板3次助攻,凯文-勒夫5分7个篮板,4个进攻篮板,凯里-欧文4分。勇士方面,德雷蒙德-格林7分全场最高。水花兄弟合计8投4中得到11分。骑士篮板以16-8领先,勇士仅比勒夫多抢了1个篮板。

  开场11分05秒欧文妙传,T-汤普森撞倒先发的埃泽利,上篮得手。詹姆斯则快攻得分。10分13秒库里投篮不中,埃泽利吸引包夹妙传格林中路突破爆扣。9分38秒此前手感糟糕的巴恩斯跳投开张,9分06秒格林三分得手,勇士打出一波8-0。7分58秒,勒夫篮下和埃泽利对抗,连抢2个进攻篮板,生生将球从埃泽利手中夺走,双手爆扣。7分07秒欧文顶开K-汤普森,后仰跳投得手,双方战成8平。

  暂停后伊戈达拉换下埃泽利,“死亡五小”登场,库里随即命中3分。欧文跳投未果,但JR突破得手,骑士也用杰弗森换下勒夫,后者随即在4分23秒断掉库里,接詹姆斯回传上篮得手。3分55秒詹姆斯又传JR上篮得手。K-汤普森回敬3分后,3分12秒詹姆斯溜底线爆扣,骑士追至16平。

  暂停后,2分18秒伊戈达拉断掉欧文,库里接瓦莱乔传球再中3分,但欧文立刻回敬后仰跳投。1分26秒格林杂耍般强突杰弗森,变向左手上篮命中。勒夫随后连造库里和瓦莱乔犯规,4罚3中,但25秒瓦莱乔以牙还牙造勒夫犯规,2罚1中。4秒詹姆斯造巴博萨犯规,2罚全中。首节比赛就这样在双方互相犯规中结束,骑士以23-22领先。(魑魅)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