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詹姆斯必拿FMVP 谁夺冠都将是他?

2016年06月19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FMVP没悬念了?FMVP没悬念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今日快攻》报道,NBA总决赛第七场将于明天打响,著名篮球专家丹尼尔-奥布莱恩撰文表示,无论最终夺冠的是哪支球队,勒布朗-詹姆斯都应该成为总决赛MVP。[G7赛果竟然是...人工智能已算出结果!]

  先来看一下詹姆斯在总决赛前六场的场均数据:40.9分钟,30.2分+11.3个篮板+8.5次助攻+2.2次盖帽+2.7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1%,三分球命中率40%,PER效率值35。

  过去两周时间,詹姆斯的表现配得上“国王”的称号,他像一个真正的巨星统治着总决赛的舞台。

  在进入抢七战之前,詹姆斯成为MVP的领跑者并没有争议,他的数据很有说服力,场均几乎是三双的表现,而且效率惊人。除了第二场和第四场出现较多失误之外,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的表现堪称完美。

  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是:如果勇士最终夺冠,詹姆斯是否应该成为MVP?

  如果詹姆斯在第七场延续这种统治力的表现,但是勇士夺得总冠军,他是否配得上MVP奖杯?NBA历史上唯一一位没有捧起总冠军奖杯的总决赛MVP是1969年的杰里-韦斯特,那年总决赛,他场均得到37.9分和7.4次助攻,但是湖人以3-4负于凯尔特人。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NBA总决赛历史上出现过几次表现最好的球员没有出现在夺冠的球队里,比如去年的詹姆斯就是这种情况。但是今年情况不同,在背靠背砍下41分之后,詹姆斯稳固了自己在这轮系列赛中的霸主地位,并且把73胜的勇士逼到抢七。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这轮系列赛的总得分、总篮板、总助攻、总盖帽和总抢断都是两队第一。

  FOX体育的专家布雷特-波拉科夫认为,今年总决赛至今为止缺乏其他有说服力的MVP人选,也将有助于詹姆斯锁定FMVP。

  “除了詹姆斯的全面统治力之外,勇士队里没有人的表现一直很稳定。”布雷特-波拉科夫说道,“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只是灵光乍现,德雷蒙德-格林因为恶意犯规而在第五场遭到禁赛严重伤害到了他的球队,而安德烈-伊戈达拉无法产生他去年赢得FMVP时的影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奥布莱恩f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