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亲笔信致勇士球迷:请期待我们在主场夺冠

2016年06月19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神亲笔信致勇士球迷汤神亲笔信致勇士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明天,金州勇士就要和克里夫兰骑士进行总决赛抢七大战。今天,勇士大将克雷-汤普森亲自撰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发给所有的勇士季票持有者。现将原文翻译如下(注:原文没有抬头,为了方便阅读特加上):

  勇士球迷们:

  正如那天晚上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那样,每当开始一个新的赛季,你们会说“我们要在主场赢下最后一场比赛,然后夺冠”,我每一次都把这些话记在心里。

  好了,现在我们做到了!再没有什么比在总决赛第七场赢下总冠军更令人兴奋的了。最重要的是,这是在甲骨文球馆!

  本赛季我们经过长期艰苦的工作,取得了NBA历史上最好的常规赛战绩,并获得了整个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我们需要甲骨文球馆座无虚席,杀声震天!勇士国度,你们一直是我们整个赛季的最关键第六人,我们期待星期天同样如此,这场盛会,你们可前往不要迟到哦。

  早点来吧,在赛后欢呼吧,最后做个好梦!让我们向世界战士为什么我们有最棒的NBA球迷,为什么我每个赛季都会说同样的话!

  克雷-汤普森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勇士克雷汤普森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