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中意新秀自信将赴湖人 欲填补飞侠的位置

2016年06月19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尔德非常自信希尔德非常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今天对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后卫巴迪-希尔德进行了单独试训。接受采访时,希尔德自信他能够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湖人将会在第二顺位选择来自杜克的英格拉姆(假设76人队在第一顺位选择本-西蒙斯),但是湖人队最近一直在试训其他潜力新秀。

  今天,俄克拉荷马大学的后卫巴迪-希尔德接受了湖人队的单独试训。试训结束后,他与湖人队的管理层吉姆-巴斯,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以及教练组进行了沟通。

  与此同时,自信的希尔德认为他将会在首轮第二顺位被湖人队选中。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意见,比如球队可能会选谁,但是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从来没有打过球。”希尔德说道,“总经理知道他们正在寻找什么球员,以及哪种类型的球员最适合他们球队。”

  “我一直都是一名自信的球员,我一直都生活在压力之下。”他继续说道,“湖人队期望能赢球,而我是一个期望能马上赢球的球员。”

  这是希尔德第二次接受湖人队的试训,也是唯一一次单独试训。值得一提的是,希尔德最近一直跟着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他认为随着科比正式退役,自己将成为湖人队需要的得分手。

  “(和科比一起训练)是梦想成真,我从小就一直看科比打球。他教会我在球场上要保持思想专注,并且学习你的对手。”希尔德说道,“湖人队已经失去了科比,他们现在需要一个得分手。所以为什么不选择我来填补这个位置呢?”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选秀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