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秋裤哥风骚假动作 队友都看蒙了|GIF

2016年06月19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拉利很有年轻人的心态基拉利很有年轻人的心态

  新浪体育讯  匈牙利对阵冰岛的比赛是一场关注度没那么高的比赛,双方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球星,不过,这两支队伍在此前都有相当亮眼的表现,不容小觑。而匈牙利阵中关注度最高的“秋裤门将”基拉利在手抛球时秀了一把奇特的假动作,把全体队友都给看懵了……

这个手抛球很花啊这个手抛球很花啊

  比赛第27分钟,基拉利在手抛球时先是用手对前方的队友指指点点,仿佛在布置战术,注意走位,然后他往前迈出一步,突然身子一矮,重心下压,然后一个假动作,如同NBA的不看人传球,把皮球从裆下扔了出去,本来已经向前走了几步的队友赶快又折了回来接球……不得不说,作为欧洲杯史上出场年纪最大的球员,40岁基拉利还真是相当的有童心。

  秋裤传奇!欧洲杯历史第一人诞生 超越德国传奇

然后再扑球脱手然后再扑球脱手

  不过虽然基拉利有童心,但他的竞技状态保持的似乎不如他的心态那样好。随后第38分钟,冰岛开出角球,基拉利出击摘球意外脱手,倒地时放倒西古德森,贡纳松拿球突破遇卡达尔拦截倒地,俄罗斯主裁判卡拉肖夫吹罚点球!斯旺西大狙主罚点球推进了左下角。看来老司机也有玩脱的时候。

  (梓泉)

文章关键词:匈牙利冰岛西古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