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边!热火传奇硬汉力挺追梦:让我想起旧日激情

2016年06月19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是一名情绪化球员格林是一名情绪化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今年季后赛,勇士队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球场上的一些非常规赛动作让他备受争议,但是针对格林与勒布朗-詹姆斯的那次冲突,热火队传奇球星阿朗佐-莫宁力挺格林。

  莫宁曾是NBA赛场上的一名铁血硬汉,很少有球员敢在比赛中惹怒他。当莫宁看到今年总决赛第四场格林与詹姆斯的冲突时,这一幕让他感到非常熟悉。

  大约20年前的东部季后赛中,莫宁曾与尼克斯悍将拉里-约翰逊上演了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球场斗殴事件之一。

  “我能体会他(格林)的感受,因为我觉得他是被激怒的。”莫宁谈到詹姆斯试图从格林的头上跨过去这个动作时说道,“我不认为联盟有考虑过这一点。”

  很显然,这次情绪失控让格林付出了代价,他在第五场遭到禁赛,结果勇士主场输球。如今,骑士已经将总比分扳成3-3平。

  虽然莫宁很欣赏格林的硬朗,但是作为过来人,他希望格林能够学会控制情绪。

  “是的,你们看到我从一个很容易激动的人转变成一个能够控制情绪的人。”莫宁说道,“他(格林)必须学会这点。但是我不希望看到他停止,因为这是点燃球队的燃料。他的激情能点燃球队。”

  莫宁在采访中表示,他在格林的比赛中联想到了过去那个NBA时代的激情。

  如果勇士队在今年总决赛的抢七战中失利,莫宁认为格林不应该成为罪人。

  “你知道吗?你得靠这种激情赢球。”莫宁表示,“你希望拥有有激情的球员。我希望我们球队里的球员也能像德雷蒙德那样有激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莫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