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NBA没有被操控都是运气 抢七勇士胜

2016年06月18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敢说他敢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NBA总决赛被拖入了抢七大战,老将慈世平在社交媒体上预测卫冕冠军勇士队将赢得第七场,而且他认为德雷蒙德-格林将成为总决赛MVP。

  “请享受第七场。我依然看好勇士夺冠。”慈世平在IG上写道,“德雷蒙德-格林将成为总决赛MVP。这是我的预测。”

  “如果骑士队夺冠,勒布朗-詹姆斯将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如果勇士队夺冠,他们将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他继续写道。

  昨天总决赛第六场赛后,斯蒂芬-库里的妻子在推特上炮轰联盟操纵比赛。对此,慈世平表达了他的看法。

  “我来告诉你们NBA更多的是关于运气,而不是被操纵。那年(2008年)凯尔特人击败湖人,安德鲁-拜纳姆受伤了,特雷沃-阿里扎受伤了。我 们击败凯尔特人的那年(2010年),帕金斯第七场受伤了。”慈世平头头是道地解释,“去年总决赛,凯文-勒夫受伤了,凯里-欧文受伤了,勇士队把握住了 优势,并赢得总冠军。”

  “今年,如果(总决赛第五场)博格特没有受伤,而且格林没有被禁赛,勇士将以4-1夺冠。所以局面已经被扭转过来了。NBA并没有被操纵,只是勇士现在处于一个更艰难的境地。”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