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登巴巴帽子戏法 申花4-0送绿城11轮不胜

2016年06月19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花庆祝进球申花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申花占据压倒性优势,第42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登巴巴头球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杭州绿城。第73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推到中路,瓜林射门被扑出,登巴巴补射得分。第81分钟申花快攻到前场,莫雷诺推传左路,登巴巴跟进打远角得分,上演帽子戏法。登巴巴本仗之后联赛进球上升到12个,继续排射手榜首席。第87分钟登巴巴禁区内助攻,马丁斯小角度射门再下一城。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比0大胜杭州绿城。

  双方联赛交锋18次,申花4胜9平5负稍稍落后,上赛季两队各在主场取胜。本轮之前上海申花13战19分排名第七,绿城13战9分排名倒数第一,而且连续10轮不胜。开场仅3分钟,秦升犯规吃到黄牌。第5分钟瓜林被卡希尔凶猛铲球放倒在地,哥伦比亚躺在地上好久才起身。第9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脚射门被邹德海扑出,打算补射的吕征被对方后卫死死卡住位置。第10分钟吕征开出右侧右路,莫雷诺禁区内头球顶了个直上直下无威胁。第11分钟葛振拉拽曹赟定吃到黄牌。第12分钟登巴巴禁区前沿横推,莫雷诺带球杀入禁区,邹德海及时出击把球拦出,外围申花再起进攻,又是曹赟定左路送球,莫雷诺侧身冲顶顶高。开场头15分钟,申花完全压制住绿城。

  第16分钟绿城终于获得射门机会,臧一锋禁区右侧射门被李帅接个正着。申花随即快推到前场,莫雷诺禁区外左脚弧线球射门太正。第19分钟绿城从申花左侧成功找到突破口,还是臧一锋,他带球杀入禁区,扣球过掉金基熙,但最后一脚射门被李帅神勇扑出!第21分钟吕征禁区内挑传,登巴巴下意识头球顶高。第23分钟莫雷诺在右侧边线处突然传球,在中路接应的曹赟定拿球转到右侧发力射门,球又被邹德海扑住。

登巴巴首开纪录登巴巴首开纪录

  随后申花调慢了进攻速度,场上局势有所缓和。第31分钟谈扬利用身高在禁区内把球点下,冯刚跟上射门没打上力量。第37分钟瓜林传球打在卡希尔手臂上,曹赟定任意球打高。第40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过掉一人后大力斜射,邹德海扑了一下后可,球擦右门柱而出!角球开出后,绿城解围不远,瓜林禁区外怒射打在绿城后卫头上弹出。第41分钟瓜林中路长传到左路,曹赟定这次没有再过人突破,而是起左脚传中,登巴巴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把球打入,1比0!上海申花领先!

  第46分钟吕征突破到禁区右侧,但传中一瞬间,曹赟定突然从侧边转移到中路,错过一次门前扑杀机会。绿城也不甘就这么压制,第49分钟谈扬远距离头攻被李帅接住,第54分钟陈晓接左路任意球,禁区线附近头球被李帅打出界外。随后申花重新控制比赛,第59分钟莫雷诺带球中往左路转移,曹赟定传球入小禁区,球打在绿城队员腿上后轻微变向,登巴巴撩射没踢到球。一分钟后曹赟定转到中路直塞,登巴巴推射被邹德海倒地扑住。第62分钟申花左路多人配合,但最后柏佳骏接登巴巴回传后射门打人墙里弹出。第63分钟瓜林远射高出。  

登巴巴梅开二度登巴巴梅开二度

  第64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吕征头球偏出,此时申花射门数已经达到16次。第65分钟吕征右路传中,登巴巴和莫雷诺飞起凌空弹射都未碰到皮球!接着绿城连换两人,庄佳杰换下冯刚,阿甘换下加比奥内塔。第71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登巴巴跃起没顶到球,后点等待的吕征凌空推射打偏出界!第73分钟申花连绵不断的进攻再次收获进球,曹赟定和莫雷诺在左路配合,曹赟定拿球切入禁区后回传到中路,瓜林起脚射门,球被邹德海扑出,登巴巴抢在曹海清之前抢先补射得分,2比0!

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登巴巴上演帽子戏法

  申花还要扩大比分,第77分钟瓜林跑动中远射被邹德海扑住,绿城随即快速反击,阿甘左路斜传,被李帅抢在谈扬之前把球扑住。第80分钟在绿城要罚角球前,李帅突然举手示意要换人,但角球开始先开,卡希尔头球顶正。李帅直接手抛球快攻,申花推进到前场,莫雷诺斜传到左路,曹海清没铲到球,登巴巴抢在斯皮拉诺维奇飞铲之前,推射远角得分,3比0!第82分钟董宇换下了抽筋的谈扬。第83分钟申花连换两人,马丁斯换下瓜林,陶金换下柏佳骏。

马丁斯锦上添花马丁斯锦上添花

  第85分钟吕征禁区右路射门稍稍偏出。接着高迪换下曹赟定。第87分钟登巴巴禁区内轻拨,刚出场的马丁斯避开斯皮拉诺维奇拦截,小角度怒射,4比0!马丁斯以标志性空翻庆祝胜利!第90分钟庄佳杰右路打出质量不错的冷射,皮球稍稍高出。最终上海申花主场4比0大胜杭州绿城。

  进球:

  第一球:第42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登巴巴头球首开纪录

  第二球:第73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推到中路,瓜林射门被扑出,登巴巴补射得分。

  第三球:第81分钟申花快攻到前场,莫雷诺推传左路,登巴巴跟进打远角得分

  第四球: 第87分钟登巴巴禁区内助攻,马丁斯小角度射门再下一城。

  黄牌:  

  26-秦升(上海申花)3分钟

  3-葛振(杭州绿城)12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13-柏佳骏(30-陶金 83分钟)、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11-吕征、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17-马丁斯 83分钟)、28-曹赟定(18-高迪 85分钟);9-登巴巴

  杭州绿城:23-邹德海;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7-加比奥内塔(20-阿甘 66分钟)、14-冯刚(10-庄佳杰 66分钟)、26-谈杨(19-董宇 82分钟)、32-吴范锡、8-臧一锋;17-卡希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登巴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