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回应消极表现:技战术一部分 其实很努力

2016年06月19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米奇托米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 托米奇最近接受了悉尼先驱晨报的采访,对于大家对他消极比赛的指责,澳洲小伙马上予以反驳,他认为这是自己比赛技战术的一部分,

  在马德里首轮对阵弗格尼尼时,托米奇在赛点上鬼使神差地用拍柄接球,当然他并没碰到球,等同于直接放弃了这一分,最终他以2-6/4-6输掉了比赛。在2012年美网第二轮以3-6/4-6/0-6速败罗迪克后,麦肯罗批评他在比赛中并没有尽力,而在2014年迈阿密他仅抵抗了28分钟就完败于涅米宁,创造了ATP巡回赛用时最短的比赛。

  “人们有时候指责我消极比赛,但有时候这是我重新找回比赛节奏的方法。看起来似乎我心不在焉,但事实上我很专注,所以有时候我认为人们都误解我。当对手咄咄逼人、自己落后时我会使用(该战术)。有时候看起来我并没有尽力,但说真的,每一分我都会尽力去拼,比赛时我们(指他和克耶高斯)都很努力。”托米奇回应大家对他消极比赛的指责。

  本周的女王杯草地赛,托米奇连胜三场打进四强,最终不敌拉奥尼奇无缘决赛。

  (double)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ATP技战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