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曹赟定传中登巴巴头球破门 申花暂1-0绿城

2016年06月19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比赛中双方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4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申花占据压倒性优势,第42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登巴巴头球首开纪录。上半场上海申花1比0领先杭州绿城。

  开场仅3分钟,秦升犯规吃到黄牌。第5分钟瓜林被卡希尔凶猛铲球放倒在地,哥伦比亚躺在地上好久才起身。第9分钟曹赟定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脚射门被邹德海扑出,打算补射的吕征被对方后卫死死卡住位置。第10分钟吕征开出右侧右路,莫雷诺禁区内头球顶了个直上直下无威胁。第11分钟葛振拉拽曹赟定吃到黄牌。第12分钟登巴巴禁区前沿横推,莫雷诺带球杀入禁区,邹德海及时出击把球拦出,外围申花再起进攻,又是曹赟定左路送球,莫雷诺侧身冲顶顶高。开场头15分钟,申花完全压制住绿城。

  第16分钟绿城终于获得射门机会,臧一锋禁区右侧射门被李帅接个正着。申花随即快推到前场,莫雷诺禁区外左脚弧线球射门太正。第19分钟绿城从申花左侧成功找到突破口,还是臧一锋,他带球杀入禁区,扣球过掉金基熙,但最后一脚射门被李帅神勇扑出!第21分钟吕征禁区内挑传,登巴巴下意识头球顶高。第23分钟莫雷诺在右侧边线处突然传球,在中路接应的曹赟定拿球转到右侧发力射门,球又被邹德海扑住。

登巴巴头球破门登巴巴头球破门

  随后申花调慢了进攻速度,场上局势有所缓和。第31分钟谈扬利用身高在禁区内把球点下,冯刚跟上射门没打上力量。第37分钟瓜林传球打在卡希尔手臂上,曹赟定任意球打高。第40分钟曹赟定左路拿球过掉一人后大力斜射,邹德海扑了一下后可,球擦右门柱而出!角球开出后,绿城解围不远,瓜林禁区外怒射打在绿城后卫头上弹出。第41分钟瓜林中路长传到左路,曹赟定这次没有再过人突破,而是起左脚传中,登巴巴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把球打入,1比0!上海申花领先!

  上海申花首发:门将:27-李帅;后卫:1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中场:11-吕征、26-秦升、10-莫雷诺、13-瓜林、28-曹赟定;前锋:9-登巴巴

  杭州绿城首发:门将:23-邹德海;后卫: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21-曹海清;中场:7-加比奥内塔、14-冯刚、26-谈杨、32-吴范锡、8-臧一锋;前锋:17-卡希尔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