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赛后昂着头离开 带头鼓掌 与球迷微笑合影

2016年06月19日0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遗憾的C罗遗憾的C罗

  新浪体育讯  9次射门无果,点球没有罚进,令球队丢掉了几乎到手的3分……这一切沉重的负担并未压垮C罗,比赛结束后,他很快恢复了平和的心态,很有风度的向球迷鼓掌致意。[想赚钱?看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中葡萄牙平+单日盈利345%][全包特惠]

  终场哨响起的一刻,C罗低下了头,默默的摘下队长袖标,此刻他的心情想必很沮丧。今天的比赛中,皇马头牌的表现十分努力积极,但运气并未站在他这一边。比赛中,每当进攻未果后,C罗都流露出深深的失望,他太想为球队建功立业了。

  不过,见惯了大场面的C罗,赛后很快调整了心情,他与对手握手致意后,带头向本队球迷看台鼓掌致意。对一名冲入场内的球迷,C罗也耐心的满足了其合影要求,在拍照的一刻,葡萄牙人还配合的对镜头露出了微笑。

赛后C罗恢复了平和心态赛后C罗恢复了平和心态

  和第一场不同,今天的C罗其实踢得很出色,多次威胁奥地利大门,他的状态显然比第一轮有了较大提升。罚丢点球确实运气欠佳,但这不是世界末日,两战积2分的葡萄牙仍还有出线机会,C罗要在最后一轮做殊死一搏。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历史纪录第一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