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麦格尔特加洞夺冠 小麦T4戴伊T27

2016年06月06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格尔特夺冠麦格尔特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威廉-麦格尔特(William McGirt)在打第165场美巡赛的时候终于首次夺冠,而他取胜的时机不能更好了。威廉-麦格尔特在纪念高球赛的最后22个洞没有吞下柏忌,接着第二个加洞推入6英尺保帕推杆,打败琼-卡伦(Jon Curran),获得了与尼克劳斯握手的机会。而随着世界排名攀升到第43位,他进入了两个星期之后的美国公开赛。[详细成绩]

  威廉-麦格尔特不得不为了生涯第一场胜利而倍加努力。他在收尾的71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中抓到一只小鸟,尽量保持着稳定,而在他身边的选手却一个个坠落。他在正赛的最后一个帕最为重要。他从65英尺之外两推,与琼-卡伦一起进入延长赛。

  琼-卡伦也显示了他的顽强。他在17号洞的球道沙坑之中出来,将球击到7英尺处,抓到一只小鸟,那帮助他打出70杆。两人以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完成比赛,领先达斯汀-约翰逊一杆。

  达斯汀-约翰逊最后一轮也交出71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这是本赛季他的第五个前五名。

  而麦克罗伊交出68杆之后,冲上来,与马特-库查尔(73杆)、J.B。霍姆斯(J.B。 Holmes,69杆)、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7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本身是穆菲尔德山村的会员,他一度杀到两杆范围,可是接下来却遭遇崩溃,最后一轮打出74杆,仍旧没有进入前25位,不过就追平了他在这里的最好排名:并列第27位,四轮成绩为279杆(66-71-68-74),低于标准杆9杆。

  而三巨头中的另外一位,乔丹-斯皮思,也没有上佳的表现。周末74-73,他以285杆(70-68-74-73),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57名,落后12杆。

  威廉-麦格尔特赢得卡瓦鲁斯精英赛(Cabarrus Classic)的时候以为自己取得了大胜,当时他赚到1.6万美元,那是焦油脚人巡回赛的第二大笔奖金。

戴伊排名并列第27位达斯汀单独位于第三位

  那一年是2007年,那与星期天赢得纪念高球赛相比,好像是一辈子以前的事情了。这个胜利除了上边提到美国公开赛福利之后,还让威廉-麦格尔特赢得153万美元大支票,以及三年美巡赛参赛资格。这一点对一个以前的唯一目标是美巡赛保卡的选手而言不能更重要了。

  当然这里还有更多。赛事东道主尼克劳斯向威廉-麦格尔特表达了祝贺,同时夸奖在延长赛中第一次打18号洞的时候,他精妙的沙坑击球,以及随后在18号洞果岭后方打出的卓越高抛球。那个劈杆将球送到6英尺处,帮助他取得了胜利。

  尼克劳斯表示威廉-麦格尔特今天的夺冠方式,正是他在美巡赛上取得73胜时经常做的。

  “我有一半赛事是在看到别的选手自我毁灭的情况下赢得的,”尼克劳斯说,“这是你应有的取胜方式。我看了他打最后几个洞,也看了琼打最后几个洞,两人都打得相当棒。我感觉俩人都可以取胜。”

  达斯汀-约翰逊在开始后九洞的时候,在四个洞中掉了3杆,而16号洞的第四个柏忌终结了他。马特-库查尔在90分钟大雨延迟之后返回来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结果他快速击中了球道沙坑的边缘,吞下双柏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一度获得并列领先,直到开始后九洞的时候连吞四个柏忌。加里-伍德兰德在17号洞后边无法一切一推拿下,吞下了柏忌。

  琼-卡伦是南佛罗里达金熊俱乐部的会员,因此认识尼克劳斯。当17号洞,他在球道沙坑之中用7号铁救球,将球送到7英尺,抓到小鸟,追平威廉-麦格尔特的低于标准杆15杆时,看上去颇有冠军像。威廉-麦格尔特那个时候正与挥杆搏斗,努力坚持下来。他在17号洞的沙坑之中保了一个帕,接着18号洞两推再次保帕。他在延长赛中打18号洞的时候再次遇到麻烦,需要在很深的沙坑之中,击球进攻后边的旗杆位置。

  他专业地借助洞杯后边的斜坡,看到小球滚下来,滚到几英尺处,让他的希望保留了下来。

麦格尔特与家人一同捧杯

  “那是一个很长的沙坑击球,”尼克劳斯说。

  在第三次打18号洞的时候,琼-卡伦错误判断了从身后吹来的强风,小球进入果岭上方的观众群中,而他的劈杆顺着斜坡,滚过了球洞很多,导致他吞下了柏忌。威廉-麦格尔特也打大了,可是他打出了一个完美的高抛球,最终取得胜利。

  “十分惊讶,我站在那里面对那个推杆的时候一点也不紧张,我直接将球送入了洞杯之中,” 威廉-麦格尔特说。

  威廉-麦格尔特成为连续第三个在纪念高球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的选手,而这也是穆菲尔德山村连续出现的第三场延长赛。

  在转职业的12年时间之中,他只打了一场大满贯赛: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那是有意义的,即便他遭遇了淘汰,因为他刚刚在加拿大公开赛上有机会争取冠军,而那场比赛他在最后一轮没有看记分板。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遇到了泰格-伍兹,告诉了他自己的所作所为。伍兹对他说不看记分板是愚蠢的。威廉-麦格尔特明显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当一切结束的时候,他的名字出现在了领先榜顶端。

  而现在美国公开赛也已经出现在了他的日程之中,而他不用打星期一的选拔赛。与此同时,七月底的美国PGA锦标赛以及明年四月的美国大师赛,他也可以参加。

  “我思忖了许多年,我能打上美巡赛吗?” 威廉-麦格尔特说,“一旦我打到这里,OK,我打了160场比赛,我又会问自己:你能不能赢?可是我想你只有鼻子被打出血之后几次才能学会如何应对,我的鼻子肯定有好几次被打得鲜血淋漓。”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吉尔特纪念高球赛高尔夫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