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微博回味夺牌瞬间 感叹高尔夫美好永记里约

2016年08月21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珊珊在微博上感慨高尔夫这项运动真的很美好冯珊珊在微博上感慨高尔夫这项运动真的很美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7岁的广州姑娘冯珊珊以总成绩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铜牌,成为首位赢得奥运高尔夫奖牌的中国人。赛后她更新了微博,感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美好,并称2016里约奥运会将成为她一生中最重要的记忆。

  冯珊珊写道:“18洞打完最后一杆互相拥抱时问了球童才知道自己的排名可以确保拿到一块奖牌了,当时又激动又惊喜,原来保持微笑真的可以变成一种能量。感谢我的家人,我 的团队和赞助商,感谢国家队和帮助我的领导,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媒体和观众,感谢努力的自己,最后感谢高尔夫,这项运动真的很美好。2016里约奥运会将成 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记忆。

冯珊珊展示铜牌冯珊珊展示铜牌

  我们也在这里祝贺冯珊珊夺得116年后的首枚奥运女子高尔夫铜牌!

  相关阅读:奥运女子高尔夫韩国朴仁妃摘金 冯珊珊历史性铜牌

  冯珊珊:中国人一直在看我比赛 所以我要一直笑

  (新高)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里约奥运铜牌感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