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勒夫妻双双背运 一个美巡丢卡一个奥运失铜

2016年08月21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林娜-皮勒奥运失去铜牌吉林娜-皮勒奥运失去铜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当太太在几千英里之外争夺奥运会奖牌的时候,马丁-皮勒只能坐着看。

  马丁-皮勒在温丹锦标赛上遭遇淘汰,这个结果意味着他需要重新回到威巡总决赛中,努力保住美巡赛参赛卡。没有返回得克萨斯家中,他留下来,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的更衣室里看了奥运会女子高尔夫项目的最后一轮。

  一方面,争取的东西很大,另外一方面,在太太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于里约一路追逐领奖台的时候,马丁-皮勒就保持着镇定。

  “看她打球更容易,因为她通常打得非常好,”马丁-皮勒说,“自从我认识她以来,她每年都在进步。因此坦率说,看她比赛容易很多。”

马丁需要重新回到威巡总决赛争夺美巡参赛卡

  皮勒夫妻已经习惯了无论何时何地,相互看对方比赛,尽管两人全年的赛程都很忙碌。去年,马丁就坐飞机去了德国,支持太太打索尔海姆杯,而吉林娜去年在堪萨斯城,现场支持丈夫赢威巡赛。

  “非常酷,当她看我比赛的时候,我很喜欢。我也喜欢看她打球,”他说,“这让一切更酷,增添了另外一层激动的因素。”

  吉林娜在奥运会上争夺奖牌未能成功,她在最后10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11名,落后铜牌得主冯珊珊4杆。可以肯定这一周的结果对于皮勒夫妻而言都是酸楚的,可是马丁仍旧很自信太太不会受到最后一轮败绩的影响。

  “她会摆脱的,她会好起来的,”他说,“她不会让那个结果困扰她。”

  相关阅读:美国男女高尔夫总共一铜 路易斯皮勒与奖牌无缘

  (小风)

文章关键词:皮勒奥运会美巡温丹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