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天龙中视国际传媒年会 众高尔夫业内人士助阵

2015年02月07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欢聚一堂欢聚一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6日,“炮竹声声辞旧岁,和风送暖迎新春”,在天龙中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先生的带领下,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2015年年会”在北京东升汇俱乐部拉开帷幕,众多高尔夫业内人士到场助阵。

  下午5点半会员们陆续来到会所签到,原总后副部长左建昌少将、原总参二部副部长侯刚中将、总参陆航学院副院长邵新少将、北京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范越、中国媒体联盟理事长王志刚、北京中关村企业家协会会长付立家等莅临现场。

  会员嘉宾纷纷在背景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每一笔都是对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深深的祝福!

  在晚宴开始之前,来自凯联资本集团的财富总经理李哂时、凯联资本集团的投研部总监沈文春分享未来的金融走向。晚上6点半,颁奖晚宴正式开始,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主持人闪亮登场,开启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2015年年会”的序幕。

  晚宴中,天龙中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为晚宴致辞,与会员一起回顾俱乐部一年的成长历程,并阐述未来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的规划与行程。原总后副部长左建昌中将为晚宴致辞。

  年会晚宴多至11轮的抽奖环节,丰厚的奖品几乎让所有的会员满载而归!晚会中的“一杆进洞”游戏环节和会员演唱歌曲环节更是烘托了晚宴的热闹气氛,所有会员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晚上8点半,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2015年年会”完美结束。

  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天龙中视高尔夫俱乐部“2015年年会”的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姚民)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视俱乐部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