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家滑雪High翻天!女友吐舌 爱子萌萌哒(图)

2015年02月04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一家滑雪度假梅西一家滑雪度假
一家人玩得很是开心一家人玩得很是开心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皇家社会之后,恩里克所率领的巴萨在近期豪取各项赛事8连胜,此前围绕在球队周围的负面消息已经一扫而空。这样的良好情况也让球队上下很满意,在联赛主场3-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之后,巴萨全队获得了难得的两天假期,将在2月5日正式恢复训练,而此前商定的周中海外友谊赛早已经确定延期。

  在假期之中,内马尔和皮克将飞往卡塔尔参加赞助商活动。而作为巴萨的绝对核心梅西则选择了和女友安东内拉与爱子蒂亚戈一起去滑雪度假。实际上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巴塞罗那此前准许了梅西缺席了周一的球队训练。当天球员们都执行了赛后的恢复性训练,内马尔、阿尔维斯和道格拉斯则进行了特殊的训练。现在看来,这个梅西所谓的个人原因应该就是为滑雪度假做准备。

安东内拉俏皮吐舌安东内拉俏皮吐舌

  在欧洲的滑雪圣地安道尔,梅西一家度过了开心的时光。阿根廷球星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了一张与女友和儿子的合影,梅西写到:“我和我所爱的两个人在雪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照片中一家三口穿的严严实实,梅西和安东内拉都笑容满面。不知道是不是不太习惯寒冷的温度,蒂亚戈倒是显得有些不太开心,拍照时也没有看镜头。在安东内拉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中,一家人滑雪也是High翻天,梅西紧紧抱着含着奶嘴的蒂亚戈一起滑雪,而安东内拉一个人玩得十分开心,还吐舌以示兴奋之情。这样的放松对于梅西在下半赛季的赛场上继续保持好状态,想必是大有脾益的。

  这次旅行,除了梅西女友和爱子,梅西哥哥也一起陪同。显然,在安道尔,梅西同样遇上了很多球迷前来索要签名。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巴萨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