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政府有意迫害我们!暗指皇马是黑手

2015年02月0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当年加盟巴萨所导致的疑云仍然没有消散内马尔当年加盟巴萨所导致的疑云仍然没有消散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转会究竟花了巴萨多少钱?这是一个此前存在很多争议和猜测的问题。因为在内马尔转会过程中存在不规范行为,巴萨前任主席罗塞尔被迫辞职,但此事并未结束。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西班牙税务部门核定在内马尔转会一事上,巴萨并未全部缴清1215万欧元的税金,税务部门认为巴萨存在税务欺诈。

  因此,巴萨现任主席巴托梅乌必须要在2月13日出庭受审。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巴萨主席直言球队遭到了政治迫害,同时暗指皇马是巴萨遭遇这一切烦恼的终极幕后黑手。巴托梅乌愤怒地表示:“内马尔父亲说过,皇马当年也希望签下他的儿子。显然,皇马不喜欢看到内马尔最终加盟了巴萨。每当内马尔表现出色的时候,我们就会被起诉,这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我想这就是因为我们签下了内马尔,而某些人不喜欢这一点。他们已经逾越了红线,我们必须要说,这一切已经够了!”

  “关于有人故意对付我们,已经有太多的线索了,这些挑事者必须停止这一切!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在引进内马尔时,我们没有犯任何错误。我们在一家大型律师事务所的帮助下签下了内马尔,一切都在法律规定下进行。关于内马尔的转会费,我们坚持认为转会费为5700万欧元,转会费用和同他父亲公司的合作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某个球队不喜欢我们签下内马尔,从被调查到宣布结果,一共只用了不到24小时,这样的速度可真的是多年未见。我本人、我的公司、我们的员工都被调查,这也不正常。而且就连我们俱乐部的球员也被卷入其中,很显然政府不喜欢在巴萨发生的事情,我们遭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巴托梅乌认为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是“政府迫害”他们的一大原因。“巴萨是加泰罗尼亚的旗帜,9月11日我们很多人参加了独立活动,也许有人不喜欢这一点。虽然巴萨遇到了政治迫害,但我们会努力奋战到底。很显然,西班牙政府的某些部门既不喜欢内马尔加盟巴萨,也不喜欢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甚至不喜欢加泰罗尼亚这片土地。

  虽然目前不利传闻满天飞,但巴托梅乌表示自己不会退出此后进行的主席大选。“我认为赛季结束后举行大选是一种更好的选择,现在的一切事情都不会影响我的任何决定。被起诉一事也并不能改变我的想法,我的竞选日程表还和之前一样。可以说,现在我的能量甚至比以往更足了。”

  “巴萨本赛季想要成为三冠王,我们必须团结应对来自外部的攻击。这不是针对个人的攻击,这是针对巴萨俱乐部的攻击。我们相信,巴萨拥有最棒的阵容,我们以这些球员引以为傲。”

  相关:

  巴萨曝出新丑闻!签内马尔涉嫌漏税 恐遭狠罚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萨西甲内马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