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不止有C罗式豪购!6年后PK巴萨冠军阵容已现

2015年02月0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新近收购了厄德高皇马新近收购了厄德高

  新浪体育讯 阿森西奥、厄德高、皮特尔斯、阿维内尔、李升佑……皇马在不断追求天才球员。

  阿森西奥是皇马本赛季第一个引进的年轻天才,伯纳乌抢在巴萨之前敲定了这位马洛卡新秀。在《马卡报》看来,皇马从马洛卡引进1996年出生的阿森西奥,代表着皇马在引进年轻球员方面政策的变化。阿森西奥是西班牙目前最佳潜力的新星之一,今夏皇马果断出手,敲定了这位球员的合约。19岁的阿森西奥如今已是马洛卡不可或缺的主力,下赛季他将正式加入皇马。

  厄德高更是被视为欧洲最具潜力的新星。厄德高是最新加盟皇马的,这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为一位16岁的年轻球员举办加盟仪式。皇马是从斯特罗姆戈德赛特引进厄德高的,这位年轻球员如今已是挪威国脚。在皇马,他将跟随一队训练,但会代表二队比赛。周二厄德高再次在安切洛蒂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但俱乐部的想法是本赛季他在二队踢球。皇马高层将其视为璞玉,拜仁慕尼黑、巴萨和利物浦都非常希望引进他,但皇马在天才争夺战中笑到最后。

  皮特尔斯是皇马引进的又一位天才。阿贾克斯历来都是伟大天才的摇篮,而现在阿贾克斯最具潜力的新星已经被皇马招纳。16岁的皮特尔斯在巴尔德贝斯特体育城已开始闪耀光芒,而且他是在跟比他大两岁的球员一起训练、比赛时闪光的。在青年联赛中,这位荷兰年轻球员已经上场过。现在皮特尔斯正在养伤,但作为前腰,皮特尔斯前途不可限量。无论如何,皮特尔斯都需要时间。

  阿维内尔是从库里提巴加盟皇马的,18岁的他被皇马二队看好,不过一次不幸的伤病让他至今未能代表二队登场。阿维内尔希望能尽快康复,并且尽早凭借自己的实力敲开一队的大门。皇马高层将其视为球队未来重要一员。阿维内尔是巴西传统的边后卫,有力量,有进攻能力,能依靠体能和强大的射门能力弥补自己防守方面的不足。

  去年夏天,莫拉塔已被尤文挖走,卡塞米罗、切里舍夫、何塞-罗德里格斯和梅西亚等人则分别投奔波尔图、比利亚雷亚尔、拉科和米德尔斯堡。但值得欣慰的是,皇马引进了一系列具有鲜明特点的年轻球员,未来他们有机会在一队立足。皇马不用担心青黄不接状况的出现。

  《马卡报》指出,银河战舰最近的转会政策使得皇马变成了一支更年轻更有战斗力的球队,这些年轻球员很有可能在西甲2020/2021赛季仍在帮助球队追逐冠军。皇马的引援政策要求引进的球员不但能即插即用,还要年轻。比如本赛季引进的J罗、克罗斯还有天赋极佳的厄德高、阿森西奥、皮特尔斯、阿维内尔、卢卡斯·席尔瓦,除了27岁的门将纳瓦斯,这些皇马新军的平均年龄仅有20岁。

  从上个赛季开始,皇马就着手实施网络青年俊才的计划。弗罗伦蒂诺的目标是要打造一支在未来有强大竞争力的球队,显然他在实践自己的理念。从长远来看,巨星引援政策向年轻球员倾斜不仅有利于提升银河战舰的场上实力,在财政公平的大背景下,这一策略的实施将对皇马经济竞争力的提升大有裨益。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