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3分史密斯准3双 火箭拒绝翻盘击退雄鹿

2015年02月07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火箭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主场以117-111力克雄鹿。

  火箭(35-15)二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33分5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24分6个篮板,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4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里-布鲁尔11分8个篮板,泰伦斯-琼斯10分。火箭三分球32投15中。

  雄鹿(27-23)五连胜结束。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7分15个篮板,布兰顿-奈特12分、11次助攻和5个抢断,约翰-亨森12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0分。替补出场的OJ-梅奥11分,贾里德-贝勒斯13分7个篮板。

  火箭一开场就大举进攻,打出一波7-2。雄鹿迅速反击,本节过半时将比分追成10-11。虽然少了霍华德,但火箭篮下不吃亏,多西和莫铁尤纳斯相继投篮命中,阿里扎则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6-2后,以27-12再度拉开差距。哈登一人连得5分结束了这波攻击。首节过后,火箭以36-23领先。

  第二节两队大举进攻,火箭投中了6记三分球,雄鹿只在三分线外出手一次,但不断篮下得手。火箭连续命中三分后,以43-25取得18分的优势。雄鹿还以颜色,也投中一记三分,打出11-3后,只以36-46落后。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史密斯和阿里扎相继三分得手,火箭又以60-42扩大优势。雄鹿坚持强打篮下,取得不错的效果,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6-68。

  下半场火箭命中率有所下降,雄鹿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30秒时,米德尔顿中投命中,雄鹿只以80-88落后。琼斯暴扣还以颜色,火箭以一波8-2结束本节,前三节以96-82领先。

  火箭最后一节在三分线外找不到感觉,雄鹿一度将比分追成102-105。比赛还有2分59秒时,阿里扎终于投中三分,他们以110-104稳住阵脚。火箭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好在雄鹿也只投中一球。

  比赛还有43.3秒时,哈登两罚两中,火箭以112-106领先。安特托孔波转身投篮命中,雄鹿又将比分追成108-112,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1.5秒。

  布鲁尔两次走上罚球线,4罚3中。雄鹿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虽然哈登两罚不中,但火箭仍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雄鹿哈登阿里扎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