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54分无奈12连胜终结 旧将反戈26分结果骑士

2015年02月07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骑士客场以99-103不敌步行者。

  骑士(31-21)长达12场的连胜结束,未能追平队史最长的连胜纪录。凯里-欧文拿下了29分,勒布朗-詹姆斯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JR-史密斯17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3分9个篮板。凯文-勒夫8投2中,得5分8个篮板。

  步行者(19-32)完成两位数的逆转,取得二连胜。骑士旧将CJ-迈尔斯拿下了26分,大卫-韦斯特20分13个篮板,乔治-希尔20分7次助攻,所罗门-希尔11分,罗伊-希伯特10分8个篮板。

  中部赛区已经是骑士的天下,但步行者不甘心束手就擒,这个昔日的中区霸主顽强向骑士发起冲击。

  骑士则要为队史最长纪录而努力。此前他们曾两次取得过13连胜,最近一次是在2010年2月,詹姆斯当时也在队中。再次回到骑士后,他又朝这个目标发起冲锋。

  骑士一开场就打出7-2,勒夫命中三分,詹姆斯和莫兹戈夫也各投中一球。詹姆斯进攻欲望很强,此后连续突破到篮下,比赛打了4分钟后,他已经有6分进账,骑士以15-10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詹姆斯未能再得分,步行者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分22秒时,鲁德斯投中三分,步行者只以24-26落后。山姆珀特还以三分后,鲁德斯再度三分得手,步行者以27-31落后结束本节。詹姆斯最后时刻两罚不中。

  詹姆斯在第二节再度发力,包办了骑士本节前10分,他们以45-33拉开了差距。希尔回到首发后状态不俗,突破上篮还以一球,此后命中三分,他还连续助攻队友,步行者打出14-7后,将比分追成47-52。欧文投中压哨三分,骑士以55-47结束上半场。

  史密斯两度三分命中,骑士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以63-51领先。本节过半时,骑士以67-54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一球,步行者打出16-7后,前三节只以67-70落后。

  第四节还有8分21秒时,詹姆斯中投命中后,骑士还以81-72占优势。不过他们此后命中率下降,所罗门-希尔和迈尔斯相继命中,步行者打出12-2后,以84-83反超。

  两队进入同一起跑线。比赛还有1分59秒时,迈尔斯三分命中,步行者以91-89超出。欧文三分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山姆珀特接球马上出手,也命中三分,骑士以92-91再度超出。

  希尔再次还以颜色,15秒后,他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步行者以95-92再度领先。詹姆斯想还以三分,但未能命中,迈尔斯两罚两中后,步行者以5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

  骑士关键时刻手软,莫兹戈夫两罚仅也一中。比赛还有12.9秒时,史密斯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96-99。希尔两罚两中后,史密斯又投中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99-101。希尔又两罚两中,没再给对手机会。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步行者欧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