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库里仍第一詹皇升至第2 浓眉再上榜

2015年02月07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仍然力压詹姆斯排在榜首库里仍然力压詹姆斯排在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仍然高居首位,克利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升至第二,詹姆斯-哈登下滑一名,排在第3。安东尼-戴维斯重新上榜,排在第10位。

  1.史蒂芬-库里(勇士)

  上周排名:第一

  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库里疯狂砍下51分带领球队逆转,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一直在这份榜单的首位。过去5场库里场均贡献30.4分7助攻4.8篮板,命中率超过了50%。今天勇士将迎来东部第一老鹰的挑战,库里也将面对另一名全明星控卫杰夫-蒂格。

  2.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上周排名:第三

  大胜快船的比赛是骑士最近状态的缩影,交易来的史密斯和莫兹戈夫对球队是很好的补充,詹姆斯在养伤期间也得到了很好的休息。骑士目前已经取得了12连胜,令主帅布拉特欣喜的是球队防守的改善,处在最佳状态的勒布朗对球队的影响是巨大的。

  3.詹姆斯-哈登(火箭)

  上周排名:第二

  在霍华德缺阵的情况下,哈登是火箭队无可争议的领袖。在战胜公牛的比赛中,哈登砍下了27分,他已经学会了如何承担领袖的责任。本赛季哈登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并不是他的得分,他已经有24次填满了数据栏的各项统计,这样全面的表现也带领火箭保持在西部前三。

  4.杰夫-蒂格(老鹰)

  上周排名:第四

  老鹰的五名先发同时当选了一月份的东部月最佳,不过蒂格依然是布登霍尔泽在进攻战术中的第一选择,过去10场比赛蒂格场均贡献16分8.6助攻,他在今天将迎来和史蒂芬-库里的直接对话,届时他如何防守库里值得期待。

  5.马克-加索尔(灰熊)

  上周排名:第六

  因为老鹰此前的19连胜,以及骑士目前的12连胜,另一只连胜的队伍似乎被忽视了。灰熊队目前已经取得了8连胜,过去10场比赛小加索尔场均贡献16.4分7.5篮板1.8盖帽,他们也稳居西部第二。在黑白双熊健康的情况下,灰熊是所有对手都不愿在季后赛面对的。

  6.克雷-汤普森[微博](勇士)

  上周排名:第八

  水花兄弟本赛季都奉献过得分超50的表演,过去10场比赛汤普森场均得到25.5分,命中率达到了53%。今天勇士将客场挑战老鹰,上一次有胜率如此高的两支球队在赛季的这个阶段相遇,还要追溯到1981年的费城76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汤普森和科沃尔[微博]的正面对抗也是全明星三分大赛的预演。

  7.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开拓者)

  上周排名:第五

  利拉德遗憾的落选了全明星正赛,最终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顶替科比进入西部全明星。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他贡献了25分6助攻,还在比赛中隔扣了鲁迪-戈伯特,帮助开拓者避免了三连败。本赛季开拓者是西区最好的球队之一,阿德为了球队战绩也选择推迟手术。

  8.约翰-沃尔(奇才)

  上周排名:第七

  在输给山猫之后,奇才已经遭到了五连败。这并不是沃尔的问题,过去10场他场均仍能贡献18.5分10.5助攻,而且他一直是带伤作战。现在奇才已经被骑士队超过,为了赛季后半段考虑,沃尔也许需要更多的休息。

  9.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上周排名:第十

  在杜兰特[微博]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威斯布鲁克仍带领雷霆冲击着季后赛。在与鹈鹕的争八关键战中,威斯布鲁克砍下平生涯最高的45分,率队取胜。上赛季杜兰特获得MVP时,曾奉献过三次这样的表现,现在雷霆的战绩与去年相去甚远,不过威少仍然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最精英球员之一。

  10.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上周排名:未上榜

  鹈鹕过去10场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戴维斯正在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带领球队冲击季后赛。戴维斯过去7场比赛场均26.6分10.4篮板2.1盖帽,他也得到了泰里克-埃文斯很大的帮助,浓眉还只有21岁,是联盟冉冉升起的超级巨星。

  (勒色)

文章关键词: 库里詹姆斯MVP榜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