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押宝通杀对手!19岁高中生成救世主

2015年03月01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押宝穆迪埃换来一场胜利广东押宝穆迪埃换来一场胜利

  新浪体育讯 110比99,广东队主场大胜北京队,顽强的把半决赛比分扳成1比2。19岁的美国高中生穆迪[微博]埃是广东队绝对反击的第一功臣,他的加入盘活了球队的进攻。本场比赛穆迪埃出场34分钟,得到24分8个篮板2次抢断和4次助攻。

  第一节还剩4分15秒,穆迪埃替换拜纳姆[微博]上场。这次换人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欢呼,所有人的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赛前仓促的更换外援决定,让广东队的季后赛之旅有了一丝希望。所有人都想看看,穆迪埃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穆迪埃第一次是仓促出手,眼看进攻时间就要到了,只能随手把球往天上一扔,结果直接被北京队员拿到。毕竟离开球场太长时间了,说不定球感生疏了。穆迪埃的第二次投篮就靠谱了很多,他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接下来,穆迪埃用一次突破上篮造成莫里斯的打手犯规。这个时候,现场球迷才定下来心来,原来穆迪埃状态杠杠的、

  穆迪埃不停的利用突破杀伤北京队的内线,同时他也能频频送出妙传。有一次,穆迪埃纵贯半场的传球,和阿联达成了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进球后,广东队领先了10分。之前人们担心的内线薄弱问题没有出现,反倒是在穆迪埃和拜纳姆的带领下,广东队的进攻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央视解说嘉宾张云松说:“广东队通过两个小个儿的运动能力,去提高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这是广东队之前所缺少的。

  穆迪埃艺高人胆大,和队友挡拆后,在三分线外还有两步的距离跳起投篮,居然是空心进网。广东队领先15分了。之后拜纳姆进了一个三分。穆迪埃跟着又来了一个突破上篮,打成2+1。这么一眨眼的工夫,广东已经领先20分了。

  进球后,穆迪埃非常兴奋,怒目圆睁,张着嘴大吼一声。主教练杜锋[微博]也非常激动,蹭的一下从地板上跳了起来。赛后杜锋特别表扬了穆迪埃:“之前比赛大家分享太慢了,穆迪埃加入后能连续的给投手创造机会,这是我们需要的。我们有很好的投手,应该更好把球分享。”

  穆迪埃简直不可阻挡。他先是迎着莫里斯的防守强行上篮,虽然没有打进,但是他抢到了前场篮板,反手上篮把球打进。紧接着,穆迪埃后场抢断马布里[微博]的传球,长驱直入顶着防守人上篮。虽然没有打进,但他连续抢到两个前场篮板,终于造成了犯规走上罚球线。穆迪埃的眼里只剩下篮筐,不管前面的防守人是谁,他都毫不犹豫的选择攻击篮筐。

  穆迪埃活力四射,球场上的每个角落都能看见他。北京队由守转攻,球从后场传到中线附近,穆迪埃为了抢到这个球居然扑到地板上。没能把球断下来,穆迪埃沮丧的捂住了脑袋。

  穆迪埃半场独得17分,帮助广东队早早的奠定了胜势。下半场刚开始,穆迪埃就投中一个大号两分,广东领先25分。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北京队好不容易追到只差14分,穆迪埃一个三分又拉大到17分。这一节穆迪埃只得到5分,但广东队牢牢控制着局面。

  到最后一节,杜锋早早就把穆迪埃换下场,这个时候根本不需要他再冲锋陷阵了,广东队找到了赢球的节奏。周鹏[微博]、高尚火力大开,全队一共投中了11个三分球,而这都是穆迪埃带给他们的。

  (lee)

文章关键词: 广东队北京队穆迪埃拜纳姆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