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最骄傲时刻:湖人低谷时我没有逃跑

2015年02月26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选择坚守湖人科比选择坚守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19年职业生涯,科比-布莱恩特取得过很多耀眼的成就,但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科比认为最令他感到骄傲的时刻是当湖人处于低谷时,他没有选择离开。

  “过去这两年是最让我感到骄傲的。因为我没有逃跑,对吗?”科比说道,“我是一个真正的湖人。我是一个湖人的死忠。事实是,我没有选择走一条容易的道路,去加盟另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并试图在那里夺得一个总冠军。当我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那将会是最让我感到骄傲的。我在这里和(湖人)同甘共苦。”

  科比并没有选择那些个人荣誉或者总冠军,而是认为最近这几年湖人处在低谷,他却始终坚守在这里才是他19年职业生涯里最骄傲的时刻。

  科比与湖人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尽管外界有报道称科比届时将会选择退役,但是在近日参加“吉米-基默尔秀”节目时,科比表示他将会在这份合同到期后再决定未来。

  “他们(别人)已经准备把我放进坟墓了,哥们。”科比开玩笑地说道,“我正在努力从这个伤病中恢复过来。我不想在打下赛季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我即将退役,然后把它当做最后的演出。”

  “我讨厌这样,我希望以过去19年那样的方式比赛,并得到相同的经历。”他最后说道:“如果你们想嘘我,那就嘘。如果你们想质疑我,那就质疑。这些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欧冠阿森纳爆冷1-3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