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赢球并非靠运气 恒大还没回到最佳状态

2015年02月26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诚高接低挡曾诚高接低挡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广州恒大[微博]在亚冠首场比赛之中1-0小胜韩国首尔FC队,本场比赛恒大队新引进的两名外援共同发挥作用,帮助恒大打入致胜一球。

  对于这场比赛,有不少人认为恒大的胜利有一些幸运,因为首尔队也曾经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不过恒大队主力门将曾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对手没有太多机会,我觉得我们今天各方面都准备不错,我们在场上也有优势,我们除了进球之外,也有其他不少机会。”很显然,在曾诚看来,恒大的赢球绝不仅仅是因为运气好,更多的还是球队自身努力。而且在曾诚和其他队友看来,首尔FC队因为他们外援的离开,感觉水平没以前那么高了,实力有所下降。

  虽然取得了开门红,但曾诚也坦言球队还是需要进一步磨合:我们今天虽然赢了球,但这只是第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现在还在磨合中。包括球队新引进的外援其实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和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通过训练和比赛去磨合,但在这两名外援能够在这么短时间里能够有这么好的表现,就足以说明这些外援的实力。

  本轮亚冠4支中超球队全部获得胜利,曾诚也坦言这也是因为各支队伍都加大了投入,实力都有所提升,所以取得这种成绩并不奇怪,而且随着各支球队水平都提高了,相应也会让我们的中超联赛竞争更加激烈,这对于我们中国足球的提高有帮助。(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阿兰穆里奇恒大亚冠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硕士弃40万年薪 回乡开网店卖鸡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