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输在运气 恒大有实力拿下所有冠军

2015年02月14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鲁能比赛瞬间恒大鲁能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2月14日,2015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决出了新科冠军,上赛季的足协杯冠军山东鲁能队击败了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恒大队的两名新外援在下半时先后出场,之前效力奥地利冠军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力前锋、巴西外援阿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恒大输在运气上。

  本场比赛阿兰与另外一名外援高拉特并没有首发出场,这并不是说他们的状态不好或者有其他原因,新帅卡纳瓦罗还是希望能够让去年联赛的主力阵容来参加这场超级杯赛。阿兰在下半时出场之后还是通过自己的突破给对手非常大的威胁,而且在点球大战之中也轻松罚入一粒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阿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现在我的心情有点沮丧,因为这是我代表恒大的第一场比赛,但是没有赢得胜利,我们今天的运气不好,首先在90分钟之内有很多机会进球,后来点球的运气也不在我们这边,所以还是有点遗憾。

  不过,阿兰对恒大的实力毫不怀疑:我认为广州恒大依旧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球员们的能力都不错,我到队时间不长,可能现在在磨合方面还是有一点欠缺,希望我们通过以后的比赛来寻找感觉。我的目标和全队一样,希望能拿下所有的冠军和荣誉,我们球队也有这样的实力。

  谈到今天的对于山东鲁能队,阿兰给予了很不错的评价,这位巴西外援直言:对手是实力非常强的一支球队,我感觉像鲁能这样的中超球队和奥地利球队的风格不一样,今天的比赛节奏更快一些,但是我觉得我能适应这样的节奏。(于静 发自杭州)

文章关键词: 恒大鲁能超级杯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新秀赛国际队胜美国 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 娱乐独家: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SM解约风波
  • 财经不动产登记真的来了:不少神秘业主现身
  • 科技快的滴滴合并 各方观点:是否垄断引关注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早恋奉子成婚 6年后发现子非亲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