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自曝恒大阵型及战术 424阵型来了!

2015年02月25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拿到了想要的分数卡纳瓦罗拿到了想要的分数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恒大凭借1-0的比分力克韩国首尔FC队,取得新赛季亚冠联赛开门红,恒大新引进的两名外援高拉特与阿兰共同完成了这粒进球。

  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赛后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今天这是一场并不容易的比赛,我们能够把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很开心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谈到恒大三名前场外援的表现,卡纳瓦罗坦言:我们外援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但我们的球队是一个整体,之前球队遭遇一些问题,比如国内球员受到国家队集训、有的球员伤病,但今天他们都不错。但我的要求还要更高于今天球员的发挥,我希望接下来按照我的要求来比赛。

  今天恒大队在中前场进行了重新的部署,比赛之中实际只有两名前卫,前场四名球员更多参与进攻,对于这样的安排是否会一直这样安排,卡纳瓦罗表示:一个球队学会适应不同的阵型,在不同比赛里有不同的阵型,我的球员都能适应不同的阵型这是我的幸运。这场比赛高拉特的表现很好,所以这场我放了两个中场、四个进攻球员。

  当被问及现在的恒大队是否达到心目中的状态,卡纳瓦罗表示:今天球队的表现总的来说还是让我满意,比赛很不容易,但大家踢得专注,把1比0的比分到终场。但事实上1比0的比分是危险的。其实到了比赛最后的5分钟、10分钟我们踢得很困难,我们应当利用对方大举反击的机会扩大比分,如果能够利用反击更早结束比赛,这样更好。

  本轮亚冠其他中超球队也都取得了胜利,这是否给恒大带来压力呢?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如同我昨天说的那样,我相信我的球队的实力,也相信我的球员的能力,我的这种淡定来自于我的球队的实力和信任,我知道我的球队有多强大。当然,通过这一轮的比赛,我想我们的队员也应该知道,我们恒大队不仅是唯一的强队,其他的球队也很强大,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付出的更多一些。(于静 发自广州)

  相关新闻:

  国安老队长:恒大场上没魂踢着累 里皮该站出来

  卡纳瓦罗被判处10个月监禁 少帅不服提出上诉

  崔龙洙:首尔输只是因为恒大把握住了机会

  乱!乱!乱!说说4000万欧恒大的不足之处

  高拉特:亚冠水平高得远超我预料 我想收红包

  阿兰:我比穆里奇帅吧? 要创造属于我的历史

文章关键词: 卡纳瓦罗恒大亚冠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广电总局再出手!“妲己”娘娘也被剪胸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硕士弃40万年薪 回乡开网店卖鸡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