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央视主播微博吐槽季后赛裁判

2015年02月06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星宇微博吐槽裁判刘星宇微博吐槽裁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CBA[微博]季后赛首轮进行了3场比赛,排名领先的北京和青岛都战胜了对手,但是常规赛第一名广东则意外的输给了第八名东莞。值得一提的是,央视主播刘星宇赛后在微博上吐槽广东德比的裁判。

  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星宇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季后赛第一轮第一场还是全国直播,就这么吹。我也是服了。言多必失,不说了。”刘星宇虽然没有明说是哪场比赛,不过他在文字下面放了一张图,是广东队和东莞队这场比赛的技术统计。这场球,东莞队凭借张凯最后时刻的准绝杀,117比116险胜广东队。

  季后赛首轮进行的3场比赛异常激烈,青岛队一度落后20多分,但在最后时刻神奇的完成大逆转。吉林和北京队也打得十分胶着,吉林队最后时刻险些逆转成功。而广东和东莞的比赛也一直紧咬比分。季后赛如此激烈,对CBA是一件好事,但在临场的吹罚上还是要再减少一些失误,不要再引起外界的质疑。

  (lee)

文章关键词: 季后赛东莞微博央视主播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1秒绝杀 冤死!争议球踩线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