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暴怒!孙悦六犯罚下场险成转折点

2015年02月06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被罚下孙悦被罚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CBA[微博]季后赛首轮展开激烈争夺,虽然琼斯砍下40分9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准三双”,但北京队全面爆发,7人得分上双,最终主场作战的吉林队119-127不敌北京队,大比分0-1落后。

  第四节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北京98-90领先吉林。在一次前场断球中,孙悦提前判断出了对方的传球路线,冲过去伸手将球打开,断球后孙悦和琼斯发生了身体接触,裁判的哨声立刻响了起来,吹罚了孙悦犯规,孙悦此时感到非常冤枉,他双手抱头示意自己什么也没有做。

孙悦被罚下孙悦被罚下

  这已经是孙悦本场比赛的第6次个人犯规了,他也因此被罚下场,看到这个吹罚,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也非常生气,他瞪圆了眼睛跳着在场边朝裁判大喊大叫,并转身向技术台抱怨,此时,副裁梁斌不但吹罚了孙悦的犯规,还追加了一个技术犯规,这也导致孙悦直接被罚下场。

  本场比赛,孙悦表现非常出色,在开场5分钟的时间里有里突外投砍下了10分,不仅在进攻中表现抢眼,他的防守中也是最大限度的限制了琼斯的发挥,他连续几次在防守中封盖琼斯。

  在被罚下场之前,孙悦拿到了14分8个篮板3次盖帽2次助攻。

  孙悦被罚下场也让吉林队掀起了反攻高潮,随后翟晓川又在防守琼斯时被吹罚犯规,吉林队此后又在反击中投中三分球,双方分差一度被缩小到只有1分,关键时刻,北京队的国内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吉喆、李根[微博]、翟晓川都有关键时候的重要得分,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拉开,锁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孙悦琼斯北京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