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下也给力!最好的孙悦在季后赛出现

2015年02月06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今晚的表现也是MVP级别孙悦今晚的表现也是MVP级别

  新浪体育讯 128比119,北京队客场惊险的击败吉林队,拿到了季后赛的首场胜利。孙悦这场球表现不俗,出场34分钟得到14分8个篮板2次助攻和3次盖帽。

  这个赛季孙悦承担了不少的压力,相比较上赛季的稳定发挥,这个赛季他有点起伏不定,也遭到了很多质疑。但是在季后赛第一场,孙悦展现了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防守端掐住了吉林队的箭头琼斯,进攻端也收获不菲。

  三分线外左侧,接球,出手,命中。第一节才打了5分钟,孙悦已经得到10分。孙悦很少在比赛中展现这么强力的火力,解说嘉宾感慨道:“孙悦今天状态来的真快,季后赛和常规赛感觉判若两人。”

  北京队开局14比20落后,到第二节还剩7分钟时,孙悦底角远投命中,把比分追到47平。相比较进攻,孙悦的防守某种程度上更加重要,掐住琼斯就等于掐死了吉林队的进攻。

  琼斯从底线突破,孙悦在身后紧追不舍,琼斯选择了上反篮。一般来说,反篮可以躲开防守球员的封盖,但这次琼斯没有躲过,他在空中稍微停顿了一下才出手,可还是被孙悦的长臂硬生生给摁了下来。

  第二节还剩3分钟,孙悦被吹了防守犯规,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犯规,就被主教练换下场,北京队对孙悦的保护可见一斑、

  孙悦还有些舍不得离开球场,他将双手放在头上,无奈的摇了摇头。乜办法,孙悦这场球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

  孙悦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下半场孙悦重新回到球场,上来就盖掉琼斯的上篮。琼斯当时从中路强行突破,孙悦虽然被他占到了有利位置,不过始终没有被完全甩开,孙悦就紧紧贴着他。等琼斯起跳出手后,孙悦再跳起来狠狠的一巴掌把球扇飞。落地后,孙悦露出了轻松的微笑。解说嘉宾说:“孙悦凭借出色的臂展和弹速,他通常都是后起跳,但是还是经常能盖到对手。”

  马布里[微博]后场断球,看都没看就把球往前一扔,孙悦从右侧火速跟上,接球后秀了一记漂亮的双手扣篮。这个球,让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也是这个球,让吉林队喊了暂停。

  进入第三节,北京队在第三节渐渐将对手抛离,而北京队领先的原因,在于限制住了琼斯。“当琼斯被限制住以后,吉林队的进攻就全乱套了,”解说嘉宾分析道。第三节打了4分半钟,吉林队只得到3分。不过,孙悦这场球犯规有点多,第三节最后30秒,孙悦四次犯规被换下场。

  第四节刚打一分钟,孙悦在抢断的时候碰到了琼斯,结果被吹了一次犯规和一次技术犯规,孙悦被罚出场。这次判罚让北京队大感意外,解说嘉宾也说:“这个技术犯规有点突然。”主教练闵鹿蕾冲到场边大喊大叫,孙悦也双手抱头难以相信。事情就是这么发生了,这就是季后赛。

  孙悦下场的时候,北京队还领先了10分以上,但渐渐被吉林队赶上,最惊险的时候只差1分。好在李根[微博]和马布里的接连得分稳住了阵脚,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来之不易的胜利。孙悦虽然被罚出场,但他用这场球让人们看到了他巨大的价值。如果不是提前离场,北京队绝对不会这么惊险。

  (lee)

文章关键词: 孙悦琼斯北京队吉林队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