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因为腰伤退出农夫保险公开赛 仅完成11个洞

2015年02月06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因伤退赛伍兹因伤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泰格-伍兹在打第12洞的时候宣布退出农夫保险高尔夫公开赛,因为腰继续在给他制造麻烦。

  “在比赛暂停的时候,它紧了起来,而之后,它再也没有放松,”伍兹暗指比赛开始之前的大雾延迟,“后来越来越紧。

  “……十分令人沮丧,它开始像这样关闭。我已经准备好比赛了。我的热身环节很好。”

  伍兹表示当他站在练习果岭上等候大雾散去时,疼痛开始了。

  “接着我站在那里受寒了,每样事情都开始再次僵硬了。十分让人沮丧我不能保持活跃状态。现实就是如此。

  “我们在家练习的时候并不像这样常常等待。你可以一直打下去。我的臀部停下来了,他们不够活动。”

  去年,伍兹因为腰伤退出了两场比赛,一场是三月份的本田精英赛,另外一场是八月份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随后一个星期,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

  整个一轮比赛,伍兹看上去都有点不舒服,他没有完成第12洞,坐着高尔夫球车回到会馆中。他的最后一个洞是球场的2号洞--他全天的第11洞--他吞下了双柏忌。

  因为大雾的关系,伍兹很晚了才开球。这是伍兹自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打出生涯最高杆数82杆,遭遇淘汰以来,他所参加的第一轮比赛。

  伍兹总共赢得79场美巡赛,其中包括14个大满贯赛头衔,过去几年,他一直受困于各种伤势,另外挥杆也一直处于改动之中。曾经是最优秀的短杆好手,他在切杆方面的技术看上去消失了,好像反倒成了他的障碍。

  内心强大的伍兹承认切杆上的灾难已经进入了他的心里。

  “当我必须要击球的时候,当我必须要做球的时候,我卡死在两者中间了,”伍兹星期三说,“它们是极端相反的的两种运动模式。当我一半这样做,另外一半那样做的事情,真的非常糟糕。肯定有一个过程……非常艰难。我希望能搞好。我希望奥古斯塔,以及别的大满贯赛到来的时候我能准备好,可是我们仍旧有一些工作要做。”

  伍兹星期四在11号洞(当天第二洞)有一切,直接切球进洞,那让他一早获得了一点自信。可是整个比赛,他起起落落。在一号洞抓到小鸟,可是二号洞就吞下双柏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农夫保险公开赛伍兹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