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恒大不是年年争冠军 年年夺冠靠4点

2015年02月05日2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召开新赛季管理大会 许家印亲自到场进行讲话恒大召开新赛季管理大会 许家印亲自到场进行讲话

  新浪体育讯 2月5朴召日,广缔今今今州恒大瑰涯涯涯俱乐部榷顽号辱号绎绎碴召开了蹦椰椰椰椰客顽新赛季拇拇管理大灶尘沉撅撅沉会,恒大老板叛叛硅硅硅居帆题询询因询穷哩淋搀享湛湛许家印悼栓悼悼栓乱乱遣遣浮占虽浮虽柄藻藻柄柄亲自到场为球课叫屉陵屉队进行赵鸡赵鸡赵荣集了讲话,为恒写写枚大球员饮超饮饮肯肯票票进行了新赛季彰坷的动员。许家印斌斌济济斌在会上均均均俺均强调恒大第二尿吃剩剩尿怂晶晶怂晶讯讯个五年乃科计划战略目标窥窥僻僻搬橙是“国际接轨刻刻中中,世界傍磅一流”浑摹摹,2015唤唤裔年赛季一定要既张休父讣讣父讣夺亚冠冠军。

  在为球幕幕汁汁幕队进行新赛季疤疤动员,咯咯满满满提出第二个五琳坪琳坪坪称柜年计划目标的桓桓桓时候,道道珠透珠许家印同时总挟浮沁沁沁结了恒大第一汰汰汰汰汰个五年计划所触则触触洼愈取得的业绩。许家印恒查查对球员们说到浆浆浆浆浆唾呢“首先饥距饥距,我想总结一塞芬塞芬下,过昌昌去的五叶叶羌屁屁冬冬热冬热年我们取得了销闻销销闻靡镍镍靡镍非常突拼拼出的业绩。稽稽咀咀稽我们在5溺溺惫年的时耸耸绑间里拿了8裁裁裁裁寒个冠军度抉回度,而且艳艳含金量很高,削削削纹纹禾殊禾殊哮这很不容易。可以说遂炙盐分盐盐,恒大粉粉粉膝韩韩韩韩韩剑剑邮剑五年时间内是骏掸街骏街期遍期年年拿冠军,汀汀不是年窟赃卑年争冠猪猪军。”许家亭仆印的这宦阉阉句话说虞褐完之后摩斜斜罚罚璃,现场宇肿肿肿肿也响起了一阵电负电阵邢邢阵邢笑声,汰滇滇滇滇大家一起鼓起乙乙栖掌来。

  业业蹄业接下来肤芋肤芋芋,许家常常偷偷印从四撵撵个方面总结了湾湾执恒大是赣裁赣瓷瓷适如何在过去5年之中佃蔬每一年敞敞敞靡都能拿匣匣匣匣匣臼叛臼到冠军首先,粪粪稳许家印耪耪杯认为来自管理呛格模式。象例象象象具体的说就是峨涩涩趣割伍趣在管理沽杆沽沽理念上剿剿剿珐唁在俱乐用绑绑绑绑部的管毕毕猛猛理模式萧拎拎拎上,恒大接手桃需需桃广州足畅尺球第一咎咎绽绽狮姐件事情就是在曙识曙涡讼管理模式上实勋宿宿宿施了董几几歌钞歌钞事长领导下的事事睫睫主教练董衷广歧广负责制的职业嘎嘎黍化模式俗俗睬攒攒正是这种管理齐齐模式保量量双证了球艇趁艇趁队能够布悄布取得出践铸践践铸猜形猜猜色的战绩。

  第二点救庆集集庆什躬在于花晴炔炔炔大力气砂餐狠抓队伍建设窝剂剂建建建逊也正因滥灰为如此添哲添哲耕恒大俱乐部共萝敢共萝在过去贸电贸五年之牛红栏红栏间拥有了一大庆勉敝批优秀援蝎蝎干锌的内援瑰匪,以及高水平黄黄皮皮的外援湛促促湛促撬撬,再加上高水趴趴龟龟趴映映平的教停停停停诈练,再馋馋加上各膳膳策策方面的管理工重霞禽档档禽禽作都跟栽侮上,所腺腺荡荡腺以能够打出好途较的成绩赫涛赫涛鸵鸵反反帧,这也慷竟是恒大坚定不页喳闰喳移的信帮缠缠缠缠念。许家印直言:丧丧搞足球搁耘耘搁,钱不桑桑桑间桑是万能诬诬徘诬诬的,但是没有络络重菜重钱是万漏铅漏铅万不能的。

  第三点蚜纠则在于蛤蛤管理制裙裙唉度实行垃格垃格操操腿冀冀目标计划管理檀临女外女外。许家印表示:恒大俱詹淮淮淮詹乐部各耪榔榔耪榔方面实施了恒弟霉弟霉弟处将将处大集团蛆蛆以往所淀淀遭淀倡导的今今今今目标计划管理。镍镍镍镍谅其次,仓销销仓恒大集团还有翠翠惕屯成一项管壳壳陈壳理做法堕暖暖从严管理。都筋都再次,著著南著著我们还小小丘有一个特点是憎憎圾引奖罚分明。

  最后,芽吕芽桃许家印何何何过也提到,恒大俱乐部投删删删的企业锌锌嗅锌嗅文化传承了恒敌还店敌店大集团的先进呈熊呈企业文拟拟拟拟化。这种企督督斧斧业文化张奴茫茫条给同样是球队取禽禽丹禽鹿欧寒欧得好成填低轴绩的保证之一丹宴。(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许家印冠军管理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