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欧冠名单:新魔兽入替2200万锋霸 兰帕德在列

2015年02月06日0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维蒂奇无缘本赛季曼城欧冠淘汰赛约维蒂奇无缘本赛季曼城欧冠淘汰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在结束了冬季转会窗的操作后,曼城也公布了最新的欧冠名单,在这份名单中,曼城用新援博尼取代了约维蒂奇的位置。

  博尼今年冬天以2500万英镑从斯旺西加盟曼城,目前他正在随科特迪瓦征战非洲国家杯的比赛,在半决赛中博尼送上两次助攻帮助科特迪瓦3-1击败刚果,挺进决赛。本赛季他代表斯旺西在联赛中出场20次打进9球助攻2次。

  而约维蒂奇本赛季依然受到伤病困扰,只在联赛中出场了14次,其中只有9次首发,打进5球助攻2次,而自从他2013年夏天以2200万英镑从佛罗伦萨加盟曼城后,他也只打进了11球。最终佩莱格里尼选择用博尼在名单中换掉了约维蒂奇,这也是曼城A名单的唯一变动。由于受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处罚,曼城只能上报21人的欧冠A名单。

  曼城将在欧冠淘汰赛中遭遇巴萨,首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25日进行。

  曼城欧冠大名单A名单:

  门将:1-哈特、13-卡巴雷罗

  后卫:3-萨尼亚、4-孔帕尼、5-萨巴莱塔、11-科拉罗夫、20-曼加拉、22-克里希、26-德米凯利斯、38-博雅塔

  中场:6-费尔南多、7-米尔纳、8-纳斯里、15-纳瓦斯、18-兰帕德、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

  前锋:10-哲科、14-博尼、16-阿圭罗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城博尼约维蒂奇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