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球员扣篮让詹姆斯接招 高1米8背书包扣

2015年02月04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身体条件出众身体条件出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从来没有参加过全明星扣篮大赛,日前,一位NFL橄榄球新星奥戴尔-贝克汉姆.JR发布了一组自己的扣篮视频,希望能让詹姆斯接受挑战,参加扣篮大赛。

  NBA全明星赛即将到来,但勒布朗-詹姆斯预计还是不会满足球迷的愿望——自进入联盟以来,詹姆斯就没有参加过扣篮大赛。日前,NFL新秀球星小贝克汉姆发布了一组自己的扣篮视频,挑战詹姆斯,希望詹皇能参加扣篮大赛。

  小贝克汉姆先是上演了一记三分线外助跑的单手战斧劈扣,并在扣篮结束落地后,还学詹姆斯的动作,两手平放在腰侧,做了几个高抬腿。这一模仿秀也引起了小贝朋友的一阵哄笑。

  随后,小贝又上演了一记原地起跳单手扣篮,以及助跑后的侧身单手劈扣。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次扣篮,小贝都是背着双肩包完成的。从这一点来看,还是颇有创意,如果包内能装一些东西,那么这个创意无疑够分量登上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舞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次扣篮虽然不那么复杂,但小贝的身高只有5尺11寸(1.8米),能完成这样的扣篮,可见其身体素质多么惊人。

  小贝克汉姆是NFL人气飙升的橄榄球新星,他的偶像是詹姆斯,但同时,詹姆斯也是橄榄球迷,也很喜欢小贝的表现。须知,小贝是纽约巨人在去年夏天选中的球员,位置是外接手,而詹姆斯也以往打橄榄球时也打过外接手,两人更是惺惺相惜。

  小贝曾在11月完成了一次匪夷所思的达阵接球,并荣膺2014年11月进攻组最佳新秀奖。他与詹姆斯还曾在12月有过一次会面,并一起吃了晚饭。

  不过略微有点尴尬的是,小贝克汉姆曾表示,除了橄榄球外,他最喜欢的运动是足球,而不是篮球。

  (咕哒)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扣篮大赛NFL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