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爽爽!超强运动力LBJ回归 那飞扣让你尖叫

2015年02月06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主场105-94大胜洛杉矶快船,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色,出场27分47秒14投8中贡献23分9次助攻,只用了两节半时间就将强劲的对手彻底打趴,是本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1月17日,两支球队曾经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凯文-勒夫因伤没打,但凭借勒布朗-詹姆斯33分11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贡献,骑士还是以126-121客场赢下了比赛。那场球虽然是詹姆斯复出之后的第三场球,但鉴于第一场输了球,第二场也只是赢了湖人,所以算是他回归后第一场有说服力的比赛。

  当时或许没人想到,在时隔20天主场再战快船之前,骑士队竟然没有输掉过任何一场比赛。在此期间,詹姆斯状态上佳,场均贡献30.5分,比联盟得分王詹姆斯-哈登的场均27分还多了3分不止。而且不仅是数据出色,从场上的动作的来看,他也已经彻底摆脱赛季初因减重而造成的身体状况不适,完全找回了四夺MVP时的霸气。

  今天的比赛,骑士从一开场就打出14-6的高潮,从此一路领先再也没有被对手最近到4分以内。这14分总共包含了6粒进球,其中前4球都来自于詹姆斯的直接助攻。

  詹姆斯的传球为球队赢得了完美开局,但真正拉开比分,靠的还是他的进攻。虽然首节进行到还剩5分54秒时他的底线突破反手扣篮砸筐飞出,但下一回合他就中路跟进完成劈扣,好好出了一口恶气。

  这记扣篮虽然精彩,但只是詹姆斯的一次小小热身。第二节开始后,他继续发起对篮筐的冲击:9分52秒,快船出现失误,詹姆斯拿球反击,势若奔马,逼得对手只能赔上犯规,却依然不能拉动他分毫;8分38秒,他中路突破,在内线一堆人的情况下依然双手砸扣得手;2分32秒,他和欧文三传两递,最后轻松完成空接扣篮。

  这一节,詹姆斯单节拿到13分,那一刻的他,不再是赛季之初让人怀疑“天神也有老去一天”的状态,而又变成了那个分分钟令人发出“哇喔”一声惊叹的异星来客。在他的引领之下,骑士队半场打完,已经以65-42领先对手多达23分!

  在两节的蹂躏过后,快船队已经开始心态失衡,下半场开始后接连领到技术犯规,很快就缴械投降。詹姆斯也因此早早下场,获得难得休息机会。而休息,对于他的价值,相信大家已经真切领略过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