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布亚冠巨奖方案 球队5年内要成世界豪门

2015年02月05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召开新赛季俱乐部管理会议恒大召开新赛季俱乐部管理会议

  新浪体育讯 2月5日,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管理会议。恒大老板许家印在会上强调俱乐部第二个五年计划战略目标是“国际接轨,世界一流”,2015年赛季一定要夺亚冠冠军。同时,许家印还特别指出球员生活必须自律,从严要求。

  许家印与球队详细总结了俱乐部“夺取亚冠、称雄亚洲”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他指出,俱乐部从2015年正式启动第二个“五年计划”——国际接轨,世界一流,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二十名。

  “有一支好的运动员队伍和一支好的教练员队伍,再加上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球队文化是肯定可以踢好球。”许家印强调,“2015年是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至关重要。祝愿大家今年中超五连冠,重夺亚冠冠军。

  会上还宣布了新赛季《球队管理规定》“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引人关注的是明确提出“亚冠比赛日前五天球队必须集中封闭训练,不准在亚冠等重大比赛前五天内与外界有任何不必要的联系”等三项新规定。不难看出,为了确保球队和球员的状态,恒大方面继续实施从严管理,要求球员生活必须自律,严格要求自己。

  与此同时,恒大队新赛季奖金方案也在会上正式公开。根据新奖金方案,中超、足协杯以及“新人培养奖”等奖金方案不变,主要变化在于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将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即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上赛季,净胜球奖为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据了解,恒大加大净胜球奖和晋级奖目的在于鼓励球员为国争光,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于静)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俱乐部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冯小刚批娱乐圈抄袭严重:哈韩媚日下贱
  • 财经老中石油称周永康时代每顿宴请不下10万
  • 科技银行新政困扰外企:IT采购格局或巨变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二三本学生实习遭歧视 只能打酱油卖苦力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