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亚冠正赛富力奖1千万 首次海外作战盼开门红

2015年02月16日06:5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孔特拉对进军亚冠正赛信心十足孔特拉对进军亚冠正赛信心十足

  北京时间明天下午,广州富力[微博]队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的亚冠资格赛将在水手队主场打响,富力只要取胜,就将晋级亚冠正赛。富力将士已于上周六抵达赛地,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等管理人员也于昨天飞抵悉尼,明天将专程赶往中央海岸市为球队助威,同时陆毅也对外透露,只要能将明天的比赛拿下,那么就会向球队发放1000万奖金。

  上一场亚冠资格赛主场击败新加坡勇士队后,富力俱乐部便决定只要再能击败澳洲劲旅,那么必有重赏。昨天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数字最终会是1000万元人民币。“奖金由头到尾都是1000万,”他说,“这是亚冠两场球的奖金。奖金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如果接下来这场比赛我们赢了,才会有完整的10 0 0万元亚冠奖金。打进资格赛、赢了第1场资格赛和赢下第2场资格赛,这之间的奖金肯定是有区别的。”

  之所以如此看重明天与水手队的比赛,除了直接关乎富力队接下来的亚冠前景外,也因为这是广州富力历史上第一次跨出国门,出战亚冠客场比赛,所有人都希望他们能开个好头。“兴奋,真的是兴奋。”谈起此次出征的心情时,陆毅显得很有信心,“那天赢了新加坡勇士队之后,就一直期待着17日的比赛。以前球队冬训时打的都是训练赛,这一次我就跟球队说,全力以赴,争取拿下来。不管结果怎么样,毕竟是第一场亚冠客场比赛,虽然是资格赛,但对我们来说,就是踏入亚冠的第一步,而且是第一次真正跨出国门。”

  为了全力争胜,富力队这次精英悉数出动,包括之前有伤的哈默德和朴钟佑都做好了上场准备,“我相信能在比赛中看到他们的身影,主教练孔特拉告诉我,他们两个人的状况都挺好。”陆毅说,“出发前一个晚上,我和总经理章彬[微博]、领队黎兵[微博]以及整个教练组谈了一个多小时,就是为了安排好训练等一切细节性的东西。反正主教练给我的感觉就是,他很有自信。打第一场比赛之前,不知道我们自己的状态究竟怎么样,但打了第一场球之后,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希望晋级正赛,如果运气再眷顾一下,那我们就可以进入正赛。”

  南都特派记者 汪雅云(发自悉尼)

文章关键词: 亚冠富力奖金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梅西戴帽巴萨5-0 足总杯-阿森纳2-0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黄奇帆谈房地产调控:别一根筋把地价推高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究竟是导演强奸还是女艺人诬告陷害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