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不服英足总处罚将上诉:当30年教练没做错过

2015年02月07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将选择上诉范加尔将选择上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英足总近日宣布将对曼联[微博][微博]主帅范加尔进行处罚,理由是他在足总杯[微博]赛后涉嫌指责裁判,荷兰主帅表示自己当教练将近30年,从未做错过什么,将坚决针对英足总的指控进行上诉。

  曼联在足总杯战平弱旅剑桥联后,主帅范加尔对对方的场地以及当值主裁福伊的表现均有所不满,“这样的场地更利于防守,对方也有着超出水平的发挥,而本场比赛的裁判和场地一样糟糕。”

  针对这番言论,英足总本周宣布将对范加尔进行指控及处罚,此前切尔西[微博][微博]主帅穆里尼奥也有过类似不当言论,最终被罚款2.5万英镑,不过范加尔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

  “我当教练将近30年了,从未被处罚过,因为我从没有说过什么不当的言论,至于英足总对我的处罚,我将会坚决选择上诉,因为我根本就没错。”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英足总处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